嗯哼鱼圆

铁血鑫源批!当然啦,唯爱all真!会勇于尝试各种类型的文!三大打咩🙂 我对真源的态度参考《反人设》!关注已全部取关 剩下的只有我的合作伙伴和小号!

鑫源|我想撬我弟墙脚

一发完!


包甜

 

抱歉耀文…

 

下次捞你

 

—————————————————————

 

“大过年的叫我来干什么,我今晚还有局。”

 

“哥!给你介绍一下,我男朋友张真源!”

 

刘耀文拍着丁程鑫的肩膀指着坐在沙发上的男人。

 

“你年前不还告诉我是单身吗,怎么突然就有了!”丁程鑫有些震惊。

 

“日久生情,我俩多年老朋友了,前段时间刚说开,怎么样,帅吧!”

 

“是…挺帅的。”

 

丁程鑫转过头看向了张真源,看着从沙发上起身向他走来的男人有些愣神,丁程鑫不相信一见钟情,但在此刻却有些动摇。

 

“你好,我叫张真源。”

 

“哦…是!我是他表哥,丁程鑫。”

 

回过神的丁程鑫急忙双手回握住张真源的手,有点舍不得放开。

 

“表…表哥。”

 

张真源费力地从丁程鑫紧握的双手里抽了出来。

 

“叫我丁哥吧,表哥听着别扭。”丁程鑫听到表哥这词有点心梗,理想型就在身边却有了男朋友,世界上还能有比这痛苦的事情吗!

 

“那丁哥好。”

 

张真源乖巧地站在一边,而丁程鑫的眼神就没能从他身上离开。

 

“行了哥,给你介绍过了,不是还有局吗?快去吧。”

 

“今晚有事不去了,我留你家吃饭。”

 

丁程鑫脱掉外套,挂在玄关处,热情地拉着张真源的手去沙发上聊天。

 

张真源只能笑着应对,表情好坏看不透。

 

丁程鑫:“今年多大了。”

 

张真源:“2…9”

 

丁程鑫:“比我小一岁,工作呢?”

 

张真源:“跟耀文一个公司。”

 

丁程鑫:“择偶标准是什么呢。”

 

张真源:“没什么…标准。”

 

丁程鑫:“觉得我怎么样。”

 

张真源:“挺好…”

 

丁程鑫:“喜不喜欢我这种的。”

 

“丁程鑫!这是我男朋友,你问的都是什么问题。”

 

刘耀文忍不住了,把张真源拽离沙发,塞进了自己的房间。

 

“别这么小气,又没真的想抢走,开个玩笑嘛。”

 

丁程鑫嘴上笑着回应,可心里恨不得做一些违背良心的事,想直接把张真源扛回家慢慢接触。

 

“看都不许看!”刘耀文怒吼。

 

“好好好。”丁程鑫有些尴尬地笑笑。

 

 

 

丁程鑫还是没能留下吃饭,去了朋友组的局。

 

“你们说我要是撬我弟墙角犯法吗?”丁程鑫喝了口酒有些无奈。

 

“这倒是不犯法,不过我会在道德上谴责你!世界上好女人好男人多的是,非得撬你弟墙角是干嘛啊。”

 

“你说得也是!喝酒!”

 

丁程鑫无奈地笑了笑,继续跟朋友们喝酒,毕竟朋友说得也对,天涯何处无芳草,他丁程鑫又不是找不到了,为什么偏偏撬自家弟弟的墙角。

 

 

 

 

 

 

“合作愉快。”

 

“合作愉快!”

 

过完年没几个月,丁程鑫又再次碰上了张真源,虽然碰巧是因为工作,但也让丁程鑫有些无措。

 

“那个丁哥,我请你吃饭吧。”张真源觉得有些尴尬,毕竟两人在一块不知道该聊些什么。

 

“我请吧,反正这单生意我拿提成。”

 

“不用的丁哥,我是小辈我来。”

 

两人就这样你来我往得到了吃饭的地方,双方都有些尴尬,而张真源格外尴尬,一顿饭下来就没说几句话。

 

丁程鑫倒是有很多话想说,可他又不敢说,毕竟是表弟的男朋友,怕说多了坏事,更何况他想撬墙脚,理智跟道德一直在拉扯着。

 

“那个…你跟耀文挺好的吧。”最终丁程鑫还是忍不住问出了口。

 

“挺好的,本来这单生意该他来的,但是昨天他感冒了,所以就换了我。”

 

“那你离他远点,小心别传染你。”丁程鑫不自觉地捏紧了杯子。

 

“不会的,我身体好。”张真源低头笑了笑。

 

但在丁程鑫眼里却看出了幸福感,丁程鑫内心更难受了,想着凭什么这么好的人让刘耀文那个死小子捡了漏。

 

“那丁哥你呢,听耀文说你去相亲了,怎么样,有喜欢的吗。”张真源拿起茶壶给丁程鑫添水。

 

“就那样呗,我都这么大年纪了谈什么喜欢,要是合适就抓点紧,不合适也不能耽误人家。”

 

丁程鑫自嘲地笑了笑,心里满是感慨,他根本就没去相亲,喜欢的就在眼前还不能作为,踏出一步就将面临着各种道德谴责。

 

“丁哥这么优秀怎么能呢,慢慢来,总有喜欢的。”

 

“嗯,慢慢来吧。”

 

丁程鑫强忍悲痛,干掉了张真源刚给他满的热茶。

 

……

 

“开了药,回去记得按时涂,多大的人了喝水都能烫成这样。”

 

“是是是,医生您说的是,我们回家会按时涂药的。”

 

张真源一只手拿着缴费单跟刚开的药,不住地应和着医生。

 

另一只手牵着被烫到不能讲话的丁程鑫,防止他因为疼痛做出什么疯狂的事情。

 

“呜呜…呃。”出了门诊室的门,丁程鑫停下对着张真源指着自己的喉咙。

 

“我知道你疼,对不起啊,早知道我们就喝饮料了,你也不至于烫成这个样,当时你怎么能吞进去呢,你应该吐出来啊。”张真源一脸愧疚地看着丁程鑫。

 

丁程鑫摆了摆手,意思不怪他,随即又拿出手机在便签上打字。

 

丁程鑫:我渴了,我想含块冰,我能说话就是说话有点疼。

 

“那你在这等着,我去给你买冰块。”张真源看了眼便签就想去超市买。

 

丁程鑫:一起吧,我这边也不熟。

 

张真源听着丁程鑫呜咽的声音忍不住地愧疚,拉着丁程鑫的手过马路,找超市,生怕一撒手再出什么意外。

 

丁程鑫想开口说什么,但又发现自己讲不出话,就只能红着脸像个小朋友被牵着手,明明是很尴尬的事,怎么现在搞得这么暧昧。

 

“咳咳…咳。”

 

丁程鑫没忍住喉咙难受咳嗽了两声,张真源急忙停下脚步查看。

 

“怎么了?要不要再去医院让医生看一眼。”

 

丁程鑫摇了摇头,回握了下张真源表示没事,张真源长舒了一口气继续说道:“张嘴。”

 

随后小心翼翼地抬起双手托着丁程鑫的下巴,查看嘴里有没有其他问题,而丁程鑫的心脏都快要跳出来了,这种动作明明就是犯规啊!

 

就在丁程鑫想找什么借口避开视线的时候,张真源的手机响了起来。

 

张真源:“怎么了耀文,我现在在外面呢。”

 

刘耀文:“你什么时候回来啊,我饿了。”

 

张真源:“那得很久,要不你先点外卖吧,我得晚点回去。”

 

刘耀文:“你不是告诉我跟丁程鑫吃饭去了吗?吃这么久。”

 

张真源:“不是…就是出了点意外。”

 

……

 

丁程鑫听着两人亲切的聊天内容,蹦跳的心脏平静了下来,想起了这是自己表弟的男朋友,是弟婿,他不能道德沦丧至此。

 

随后丁程鑫也不知道怎么回的家,反正意识到的时候,他已经躺进了被子里,张真源早就没影了。

 

想着张真源跟刘耀文甜甜蜜蜜的场景就心里难受,而后丁程鑫体会到了三十多年里的第一次失眠。

 

提问:喜欢上了自己表弟的男朋友了怎能办,是不是有点缺德,但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有没有什么好的办法解决。

 

1楼:

楼主…你这不是有点缺德,是太缺德了好吧,唯一的办法就是不要插手!

 

2楼:

那就等,等他俩分手呗。

 

丁程鑫:

回2楼,他们已经见了家长。

 

3楼:

见家长了你还想下手!有你这么当哥的吗!

 

4楼:

要是楼主当小三我一定会鄙夷的!!!

 

5楼:

破坏人家感情的都去死!

 

……

 

丁程鑫看着评论里的回答哭笑不得,但又不得不说使他清醒了很多,兄弟妻不可欺!

 

丁程鑫休息了一天好了很多,张真源发消息问他情况,他也很有分寸地回了消息。

 

就是当他见到刘耀文提着烧烤站在他门口时突然就没什么分寸了。

 

“丁哥,我来看看你,今天还疼吗。”

 

刘耀文不客气地拖鞋进屋,把吃的喝地摆了一桌子。

 

“这些给我…吃?”

 

休息了一天的丁程鑫好歹是能张嘴说话了,虽然有些疼,但还是能忍的。

 

“不是,我给你买的粥,放凉再喝,这些我吃。”

 

刘耀文说完便坐下来撸串,丝毫不管丁程鑫的死活。

 

“他让你…来的。”丁程鑫打开放粥的盒,表情有些落寞。

 

“嗯,真源怕你疼到吃不下饭让我看看,他今天加班怕是来不了,让我再来跟你道个歉。”

 

“哦。”

 

丁程鑫一半失落一半庆幸,失落见不到张真源,也庆幸见不到张真源。

 

“叮咚。”门铃又响了,这次是刘耀文过去开门,果不其然来的人是张真源。

 

“忙完了?”刘耀文很自然地问。

 

“嗯,忙完了,丁哥呢,还疼吗?”张真源脱鞋慌张的朝屋里看去。

 

“能讲话了,没你说得那么严重,你就是喜欢小题大做。”

 

“可昨天看着就是很严重啊。”

 

……

 

丁程鑫看着两人斗嘴的场面难受,他都受伤了,怎么还能让他这个单身狗看这种场面呢,老天爷啊,你没有心!

 

“丁哥,你张嘴我看一下。”

 

张真源又凑到丁程鑫面前,手自然地托上了他的下巴,又暧昧又不失礼貌。

 

所以丁程鑫瞥眼看着无情干饭的刘耀文只有恨意,满脑子都是夺妻之仇不共戴天。

 

“不疼了,好很多了。”

 

丁程鑫推开张真源的手,笑着应对,而后招呼着张真源去陪刘耀文吃饭,自己抱着粥去了厨房躲避。

 

“对不起丁哥,早知道我就不让他来了,买的都是一些你吃不了的,你见了还馋。”

 

张真源以为丁程鑫是闻着烧烤味馋,所以才躲进了厨房,这才跟进来道歉。

 

“没有,我就是怕在那你俩不自在,而且我喝完就过去了。”

 

丁程鑫感慨着张真源的善解人意不住的难过,他不想张真源对他这么好的。

 

“没关系的丁哥,还是出来跟我们一起吃吧,一起聊聊天也好啊。”

 

丁程鑫还是被张真源拽了出来,陪着他俩吃了饭聊了天,最后把人送出了家门。

 

“哎…还是抓紧去相亲吧。”送走两人的丁程鑫,背靠在门上自言自语。

 

 

 

 

“经理,您母亲电话打到办公室了。”丁程鑫的助理在会议结束后跟了上去。

 

“我妈?!”

 

“说您下午四点的相亲别忘了。”

 

“行…我知道了。”

 

丁程鑫的嘴角忍不住抽了抽,这催婚催的,恨不得让去世界都知道他恨嫁,呸!恨娶。

 

下午四点丁程鑫收拾好了一切,早早地来到了约定的咖啡馆,而相亲对象来得也早,两人坐下聊天,不多时便进入正题。

 

只是没聊两句丁程鑫就被人泼了一杯咖啡,还是热的……

 

“就是他对吗!不跟我结婚就是因为他吗!

 

丁程鑫强忍着怒意接过了相亲对象递过来的纸巾。

 

“你够了,我说过我们分手了,我对你也仁至义尽,你能不能不要再发疯了。”

 

丁程鑫的相亲对象是个精致的女士,言谈举止很是优雅,跟来发疯的这个男人有了明显的反差。

 

“这里是公共场合,先生请你立马跟他道歉!”

 

不知何时张真源突然出现在了丁程鑫身边,就像是骑士一般挡在了他的面前。

 

“真…真源?”丁程鑫惊讶地睁大了眼。

 

“请你道歉!要不再点杯咖啡泼你身上也可以!”

 

张真源的语气很凶,这种模样还是丁程鑫第一次见。

 

这样那样后,咖啡厅的闹剧终于结束,当然相亲也自然而然地被搅黄了。

 

“不好意思真源,这么丢人的场面让你碰见了。”

 

“怎么能这么说呢,丁哥你又没错,那个男人发疯而已,算了不讲这个了,你衣服都脏了,要不要去换一下。”

 

“嗯,一会我回家换掉就好。”

 

丁程鑫盯着张真源出神,他这次真的是栽了,怕是再怎么相亲还是无果,想着不会就此孤独终老吧。

 

“怎么了丁哥,我脸上有东西吗?还是说我刚才很凶吓到你了。”

 

张真源感受到了丁程鑫炙热的视线,心思特别单纯地跟人对视。

 

“不不不…我刚才就是有点愣神。”

 

“好吧,那我们要不要…”

 

“那个真源我回家换衣服了,有什么事电话联系,我先走了!”

 

丁程鑫怕被察觉到什么,慌乱地逃离现场,脸色都红了个透。

 

直到回了家都没能调整好自己的情绪,只能用道德底线洗脑自己什么也不许做。

 

 

 

 

“耀文啊,你打算什么时候跟真源定下来啊。”

 

又是家里的聚餐时刻,丁程鑫听着家长的话不由得攥紧了筷子。

 

“不着急,我们都还想再玩两年,再说了谁说在一起就必须要结婚的,说不定还能分手呢。”刘耀文用无所谓的态度说出了这句话,只是没等长辈们生气,丁程鑫直接把筷子拍在了桌子上。

 

“刘耀文,你说的这是人话吗!想跟人谈就好好谈早点定下来,给人家个名分,要是不想谈就别耽误人家,好聚好散让人找下家,你是才二十七但真源二十九了陪你玩不起,你非得等人家三十了才愿意吗!”

 

丁程鑫的话又急又凶,不仅刘耀文被震住了,就连身边的长辈也被吓了一跳。

 

“我还有事,先走了。”

 

丁程鑫强忍怒火离开了,剩下家里不明白的人大眼瞪小眼。

 

丁程鑫回到车里,烦闷得不知道做何动作。一想到张真源会被辜负就很是生气。

 

问:接上一个问题,今天家里聚餐,问他俩什么时候结婚,然而我弟并不想对他男朋友负责,我是该揍还是该打!!!

 

1楼:

不是…又是你!你不是喜欢你弟弟的男朋友吗!他不想负责你负责!

 

2楼:

支持1楼,话说你弟真渣,你先揍一顿再抢过来。

 

3楼:

你要是第一个问题这样问,就没人骂你是小三了,现在去挖墙脚啊!还需要我教你吗?

 

4楼:

支持,揍完你弟抓紧挖墙脚!

 

……

 

丁程鑫看着评论心情好了不少,但是挖墙脚的事还是做不出,只能无奈地等待不美好的结果。

 

丁程鑫发了脾气后转天刘耀文就上门了,问他怎么那么大的火,让他在家长面前下不来台。

 

“你活该!”丁程鑫冷笑道。

 

“我怎么就活该了?”

 

“骗人感情的都得死!”丁程鑫举起刀,狠狠地剁上了案板上的胡萝卜。

 

刘耀文吓得咽了口唾沫,他实在想不明白丁程鑫怎么突然发了这么大的火。

 

“那什么…我们公司想跟你们组织个团建,说为了庆祝两公司友好合作举办的,所以我来传个话,文件发你邮箱了,你看着审,我就先走了。”

 

刘耀文一步步后退,生怕丁程鑫下一秒把刀砍在他的身上。

 

“慢着,这是谁主办的。”

 

“张真源。”

 

“跪安吧!”

 

“得嘞。”

 

丁程鑫放下手里的刀,打开电脑确认文件,看着落款处张真源的名字时心情才好些,每每想起那温柔又可爱的人时总会变得心痒痒。

 

时间飞速,来到团建这天,丁程鑫打扮异常精致,甚至头发丝上都打了发蜡,只是…

 

“经理,您是来结账的吗?我们这都要结束了。”

 

“是…拿去刷吧,密码四个八,记得给我开…发…票。”

 

丁程鑫努力维持好自己的形象,从钱包里掏出了卡。精心打扮的后果便是错过了团建,直接赶上收尾。

 

丁程鑫无奈地叹了口气,接过结完账的卡就打算回车里,都要结束了他也没必要再进去了,反正张真源总归有刘耀文陪。

 

丁程鑫发动车子打算离开,却不料看到了穿着单薄的张真源摇摇晃晃地出了门,也没人扶着。

 

“你怎么自己就出来了?!”丁程鑫急忙下车,脱下衣服就往张真源身上披。

 

“丁…丁哥,你怎么在这,不是不来吗?”张真源显然是喝多了,根本站不稳。

 

“刘耀文呢?刘耀文怎么不陪你,你衣服去哪了?怎么喝这么多啊。”丁程鑫不住地碎碎念,满眼都是心疼。

 

“刘…刘耀文?他找小情人去了…重色轻友的…家伙。”

 

“小情人?我知道了!明天我就收拾他!”

 

丁程鑫咬得后槽牙嘎嘎响,内心演练了无数遍如何把刘耀文活剐掉。

 

丁程鑫把人扶上车,帮人系好了安全带,本想着问清楚家在哪,却不料人睡了过去,丁程鑫没办法就近找了个酒店连拖带抱地把人带到了房间。

 

丁程鑫给人脱了鞋换了酒店的浴衣,拿来温水给人擦洗,照顾人的手法好到简直不能再好。

 

一切收拾完毕后,丁程鑫就坐在床边看着熟睡的张真源愣神,其实当他问不出地址时,下意识地想把张真源带回家,可理智告诉他不行,回了家怕自己控制不住。

 

但当来到酒店,丁程鑫发现也没差,他对张真源的喜欢真的有些出乎意料,明明他都刻意回避有他的地方,明明也抑制了自己的心思,可当再见面时却又止不住地想触碰。

 

“哎。”丁程鑫叹了口气,不想再做无谓的挣扎,可正当丁程鑫起身要离开时,却又被张真源抓住了手。

 

“好好睡吧,我该走了。”

 

丁程鑫耐心地蹲在床边,把张真源的手又塞进被子,丁程鑫知道他不能再对张真源有什么想法,毕竟大晚上的太危险了。

 

“我好喜欢你。”

 

丁程鑫的手刚从张真源手里拽出来,结果又被抱住了胳膊,而这句话对丁程鑫冲击也很大,就差要抓狂了。

 

“我不是…刘耀文。”丁程鑫咬牙讲出口

 

“丁哥…喜欢。”

 

此话一出来,丁程鑫的理智直接崩溃,愣在原地不知作何感受。

 

“你看清楚,我是丁程鑫。”

 

“丁哥…”

 

张真源抱着丁程鑫的胳膊无意识地用温热的脸去蹭。

 

丁程鑫理智的那根弦崩了,彻底崩了,他没挖墙脚,但墙脚自己跑他脚边来了,还递了铁锹当工具,这墙脚他不撬谁撬。

 

丁程鑫迅速脱掉衣服,钻进被子抱着张真源进入梦乡,他敢说这是他三十年来睡得最香的一晚了,所以也就忽略掉了张真源勾起的嘴角。

 

早上醒来,丁程鑫看着怀里的张真源不自觉地揉了揉,只是下一秒张真源便醒了过来,疑惑地盯着丁程鑫的脸,

 

丁程鑫慌乱地起身,强装淡定地站在地板上说了句:“我会负责的。”

 

“丁哥,我们好像也没做什么吧?”张真源笑着对丁程鑫回答。

 

“是…确实…没什么。”

 

丁程鑫有些尴尬,昨晚上的壮志豪情瞬间被这句话搞得得烟消云散。

 

“你好好休息,我先走了!”

 

丁程鑫慌乱地拿起衣服走人,完全忘记了昨晚上想好的表白词。

 

“哎!”张真源突然叫住了丁程鑫。

 

“怎…怎么了?”丁程鑫停住了脚步。

 

“手机,还有车钥匙在那,别忘了。”

 

“哦哦,谢谢!”

 

丁程鑫回来拿好手机跟车钥匙,再次慌乱地离开。

 

 

 

 

 

“刘耀文,你哥是不是不行。”待丁程鑫彻底离开后,张真源给刘耀文拨过去了电话。

 

刘耀文:“不应该啊,没听说过他有什么隐疾啊。”

 

张真源:“昨天我都装醉了,他一点反应都没有,可老实了。”

 

刘耀文:“那也不一定是他的问题,万一是你没有吸引力呢。”

 

张真源:“你觉得可能吗?我没有吸引力!我怎么能没有吸引力!!我就差脱光躺那了!”

 

刘耀文:“那会不会真是他的问题。”

 

张真源:“我那天让你把咱俩是假扮情侣事告诉他,你说了吗?”

 

刘耀文:“……我忘了。”

 

张真源:“………”

 

刘耀文:“那我今晚把他灌醉!你上!”

 

张真源:“………”

 

刘耀文:“我把你灌醉塞他被子里?”

 

张真源:“………”

 

而另一边回到家的丁程鑫,正在质问自己怎么能干出这么荒谬的事,质问自己怎么就鬼迷心窍抱着人睡了一晚,幸亏是张真源没点透,但凡点透他真就无地自容了。

 

不多时,丁程鑫终于冷静了下来,甚至还等来了张真源的电话。

 

“喂,丁哥,你钱包也忘带了,你着急用吗?”

 

“不…不着急。”丁程鑫这才想起钱包也忘在了酒店。

 

“那晚上我跟耀文请你吃饭吧,正好我们有事跟你聊。”

 

“行。”

 

丁程鑫欲哭无泪,想着晚上怎么跟两人解释,张真源的语气明摆着就是质问的语气啊。

 

 

 

 

 

 

“丁哥,你怎么自己先喝起来了。”刘耀文跟张真源到饭店时,丁程鑫早就喝得都有些晕乎了。

 

“我就是壮个胆,你们想问就问吧,我会说实话。”丁程鑫做好了所有的准备。

 

“问什么?”张真源有些不解。

 

“随便什么。”丁程鑫又干了杯酒。

 

刘耀文挑了挑眉,先开了口:“丁哥,你是不是喜欢张真源啊。”

 

“是!”丁程鑫又倒了杯酒喝了下去。

 

“什么时候喜欢的。”

 

“见第一面的时候。”

 

就这样张真源跟刘耀文两人问,丁程鑫就答,几个回合后,丁程鑫直接喝多了。

 

“你送回去?”刘耀文看着背着丁程鑫的张真源有些震惊。

 

“去酒店,今晚办了他。”张真源托着丁程鑫的屁股往上抬了抬。

 

“这么流氓!?”

 

“他该说的都说了,我都二十九了,他也三十了,早点生米煮成熟饭回去见家长。”

 

“那你先煮饭吧,我现在得去家长那边负荆请罪,不然咱仨这关系不好讲。”

 

短暂的交接之后,张真源带着丁程鑫来到了酒店,给人脱去衣服扔在了床上,自己去了浴室洗澡。

 

丁程鑫被脱掉衣服有些冷,渐渐地也开始醒酒,当他意识到自己光着身子躺在床上时,酒彻底醒了。

 

丁程鑫胡乱穿上了衣服,听到了浴室的水声,下意识地就推开了浴室的门。

 

“嗯?你酒醒了。”

 

张真源没遮挡,任由丁程鑫的视线落在他的身上。

 

“对不起!”丁程鑫立马关上了门,脸色红透地站在浴室门前愣神。

 

“不好看吗?”不多久张真源就围着浴巾出来了,对上丁程鑫的眼神,很是游刃有余。

 

“男男授受不亲,更何况你还有男朋友,不合适。”丁程鑫强硬地转过头不去看他。

 

“我都单身好多年了,哪来的男朋友?还是说你想做我的男朋友。”张真源直接把丁程鑫壁咚在了墙上。

 

“那刘耀文…”

 

“假的,为了过年不被爸妈催婚。”

 

“那我…”

 

“想跟你生米煮成稀粥后再谈别的。”

 

听到这话丁程鑫那还能忍吗?立马扑上去跟人接吻,随后也就顺理成章地滚了床单。

 

结果便是早上醒来的丁程鑫更懵了,就像是做梦一样的场景,要不是后背有着被挠破的刺痛感,他就要打自己一巴掌了。

 

问:我跟弟弟的男朋友睡了,还说喜欢我,但他好像又不是我弟弟的男朋友,只是为了应付父母的,所以我想说的是,现在是在做梦吗…

 

1楼:

是的你是在做梦。

 

2楼:

没错你在做梦。

 

3楼:

确实在做梦。

 

4楼:

从你第一条问题追到现在,我只想说一句,你脑子好像缺根筋!!!一看就是有剧本!!

 

……

 

丁程鑫关掉手机,满满的不现实感,但是又抑制不住的开心,想立马把张真源领回家见父母。

 

生米煮熟后,剩下的就是理所应当地谈感情了,单身多年的丁程鑫终于再次迎春,上班都是活力满满。

 

“今天陪我回家吧。”

 

“好。”

 

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丁程鑫牵着张真源的手走向了家的方向……

 

“丁程鑫!你个狗崽子!我就是这么教育你的嘛!教育你撬你弟的墙脚!”丁母拿着鸡毛掸子奋力地追着躲避的丁程鑫。

 

“妈妈妈!你听我说啊!”丁程鑫急得直跺脚。

 

“说什么!你真不是个东西,你怎么给人家抢来的,你用什么方式抢来的!”

 

“不是…阿姨,没抢没抢!”张真源追在丁母后面阻止,但一点也没用。

 

“真源你别说话,他肯定做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让你妥协,你别拦着我!我今天就为丁家除了这一害!”

 

“妈!!!”

 

………

 

“误会说开就好咯,原来是这样,阿姨第一次见你就喜欢你,当时就想怎么不是跟我家丁儿是一对呢,让阿姨再看看,阿姨可稀罕你了。”误会解开后,丁母拉着张真源的手异常亲热。

 

张真源小心翼翼地看着被打完的丁程鑫有些心疼。

 

“疼吗?”

 

“还行,没往死里打。”

 

“我给你揉揉吧。”

 

“没事,一会跟我去揍刘耀文就行。”

 

丁程鑫的话音刚落,刘耀文就风风火火地赶到了。

 

“我只跟我爸妈说了这事,忘了跟你爸妈讲了,我听到这个消息立马就赶来了,生怕你被打死!”

 

“呵呵,真源你去陪我妈看电视吧,我跟耀文好好聊聊,记得电视声音开大点,我也想听。”

 

丁程鑫压着刘耀文的脖子带进了房间,并且关上了门。

 

而张真源默默地调高了电视的音量,让丁母不至于听到房间内的喊叫声。

 

虽然刘耀文促成了这段姻缘,但也正是因为他俩人走了不少的弯路。

 

 

 

 

张真源跟刘耀文是多年的好兄弟了,因为过年两家人催得急,所以出此下策应急。

 

之后张真源就先跟着刘耀文回了他家,一圈下来后,刘耀文非得要跟自家堂哥显摆一下,说他堂哥三十了还单着呢,比他还惨,就这样张真源见到了丁程鑫的第一面。

 

丁程鑫比他想象中的好太多了,他本以为是秃头且肥胖的中年男人,但见面之后才发觉并不是这样,身材好,也帅气,不油腻还成熟。

 

张真源看到的第一眼就有了兴趣,要不是刘耀文在那拦着,他真的想再多聊一会。

 

随后的日子张真源也总是惦记着,当知道公司的合作对象是丁程鑫时,立马收买了刘耀文自己替他去签合同。

 

之后的事情便开始变得抓马,因为每次的见面机会都是张真源创造的,而这些见面机会总是让丁程鑫以各种借口逃掉。

 

随着跟丁程鑫相处得越多,张真源也越发无法隐藏自己的喜欢,他能感受到丁程鑫对他的情意,但丁程鑫总是躲他,所以最后只能出此下策。

 

好在结果是不错的,双向奔赴总是有更好的明天。

 

 

 ————————————————————————

  哦!对!庆祝外务!!

 

 

 

 

 

 

 

 

 

 

 

 

 

 

 

 

 

 

 

评论(113)

热度(2841)

  1. 共1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