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鱼圆

铁血鑫源批!当然啦,唯爱all真!会勇于尝试各种类型的文!三大打咩🙂 我对真源的态度参考《反人设》!关注已全部取关 剩下的只有我的合作伙伴和小号!

鑫源|黑老大之争

 忘了啥时候的存稿了…

  我怕我再不发文…你们就误会我凉了!

  小甜文…呃一发完,写的有点急促。

  

  ———————————————————————

 

 

“张哥,东街王麻子赌钱把他媳妇扣咱这了!”脸上带着刀疤的手下气冲冲的朝张真源走过来。

 

“赌钱?咱有这项生意吗?”张真源把腿从桌上换了个方向,把叼着的烟也拿了下来。

 

“咱是没有,可咱这边不是有抵押贷款吗。”

 

“贷款就走正常流程,抵押房子!抵押车子!我要他媳妇干什么!再者说咱们是正规生意,可不做那些下三滥的事。”张真源不悦地皱眉。

 

“谁说不是啊!您都带兄弟们从良了,要不是别人拦着,我真得剁了王麻子那手,有媳妇都不珍惜,不如死了算了。”手下气得一屁股坐在一旁的沙发上。

 

“他媳妇呢。”张真源把腿放了下来站起了身。

 

“在我办公室呢,要死要活的还拽我头发,你看我都快被薅秃了,正好我妈来给我送饭,给她劝着呢。”

 

“行,我去看看。”张真源正了正身上皱巴巴的西装而后又说:“对了,你没对象呢吧。”

 

手下愣着点了点头,有些摸不着头脑。

 

“介意找个丧偶或者离异的吗?”

 

“不嫌弃我就不错了,我哪敢介意!”

 

“行,王麻子的手不能砍,还得让他搬砖还账呢,实在不行,器官也能留着卖一卖,他媳妇是个好女人,可不能亏待咯,你去买点吃的喝的,咱们跟他媳妇聊一聊!”

 

张真源迈开长腿踏出了房门。

 

……

 

“我这兄弟除了脸上有疤以外,那真是样样好,我敢保证他绝对疼你爱你,他要是敢欺负你我能把他头拧下来,哎哟我的好姐姐,咱先了解了解,也不是逼你跟我这好兄弟在一块啊,就是想着接触一下……”

 

张真源在办公室叽里呱啦地跟人家说着什么,身上的西装早就脱了,只剩下白色背心大裤衩人字拖。

 

随着聊天的深入,事情进展飞快,王麻子与媳妇成功离婚,离婚后的王麻子媳妇也顺利迎来了与刀疤的第二春……

 

张真源是本地南城区的黑老大,自打他从上一任黑老大接手来后,算是带着一帮小弟从了良,虽然也会干点缺德事,但法律这块还是抓得非常紧,杀人放火的事那肯定不能干。

 

 

“靠!张哥!咱看好的那块地让人给抢了!”

 

“淡定淡定,全当送他了。”张真源一脸笑意地盯着镜子中打扮可爱的自己,随后继续开口:“看我这身怎么样。”

 

“张哥…这?不合适吧。”刀疤看着反差过大的张真源嘴角忍不住抽动。

 

“怎么?是不好看嘛?”张真源对着镜子捏着带耳朵的小熊外套。

 

“不…不是不好看…是不符合您的形象。”

 

“好看就行了,对了,我今天出门你们不许跟着。”张真源拿上车钥匙就要出门。

 

“但是张哥,您自己出门太危险了…”

 

“哦,也是,那你开车送我吧!”

 

刀疤看着被扔过来的车钥匙不解,随后就听见张真源在一旁喃喃说着什么,开大G太招摇了,他喜欢可爱的男孩子,可爱的男孩子哪有开大G的,到时候问起来我就说打的滴滴,这非常符合可爱的形象。

 

这样一来,刀疤就算再直,也看明白自家老大有了追求对象。

 

“张哥,虽然我知道现在奶狗一类的很吃香,但我觉得现在女孩子还是更喜欢酷一点的,你这样也…也太奶了…”刀疤开着车时不时地看向后视镜中的张真源。

 

“少管我,开好你的车。”张真源托着腮帮子翘首以待地看着窗外的风景,满眼都是笑意。

 

———————————————

 

 

“老大,您这样打扮不觉得…不觉得…”

 

“不觉得什么?”丁程鑫看着镜中穿着白卫衣的自己挑眉。

 

“会不会太嫩了…老大我觉得这样不符合您的形象。”

 

“哦?那我这样打扮像什么。”

 

“像…刚毕业的大学生?或者没毕业?”

 

“那就行了。”

 

丁程鑫捋了捋发皱的卫衣帽子,伸手去拿桌上的车钥匙,正要往外走时突然意识到什么,再次对着手下开口:“对了,大学生是不是开不起大G?”

 

“大学生一般没钱买车,更何况开大G。”手下撇了撇嘴接过了话。

 

“那能开得起什么?”丁程鑫忍不住皱眉问道。

 

“五菱宏光小mini!”

 

“……”

 

——————————————————

 

事情的缘由还得从一周前讲起……

 

一周前的某天半夜,张真源加班工作饿得要命,随便套了件不知道是谁的衣服就出了门。

 

等他到便利店后才发现,随便套的外套帽子上竟然戴着兔耳朵,甚至身后还有个白色圆尾巴。

 

这种意外让张真源脸色冷得吓人,但为了遮挡住自己的脸,不得已还是戴上了帽子,毕竟张真源最讨厌可爱的东西了。

 

“哎哟,弟弟打扮成这样要干什么去啊。”

 

正拿着东西要付钱的张真源冷不丁地被几个刚进门的酒鬼一阵调戏,甚至还伸手掀掉了张真源的帽子。

 

“多少钱?”张真源强忍怒火不理。

 

“…五…五十五块八。”营业员是个年轻的男生,见到这场面语吓有些发抖。

 

“我扫哪?”

 

“扫…扫这。”

 

张真源付完钱重新戴好帽子,拿着买好的东西出了门,结果不曾想几个醉鬼又跟了上来。

 

张真源攥紧拳头,带着人往小巷子里走,毕竟在大街上动手影响不好。

 

“干什么呢!”

 

只是还不等张真源把人拐进小巷子里,一个穿着牛仔裤黑卫衣的男人就冷着脸向他们走了过来。

 

“哥几个想玩玩你管得着吗。”

 

其中一个醉酒的男人上前推搡着为张真源出头的男人。

 

“好啊,那我陪你们玩玩。”男人摘掉头上的卫衣帽子,抓住了那人推搡的手,只听咔嚓一声,那男人尖叫起来,奋力想要把手挣脱出来。

 

跟在身后的醉汉们看到这个场景纷纷举起拳头冲了过来,但可想而知,几人全被撂倒在了地上。

 

“对不起啊,没被吓到吧。”

 

张真源看着倒地的醉汉正在愣神中,全然没有感觉到帮他出头得那人来到了他身旁。

 

“没…没有。”张真源看着凑近的人老脸一红。

 

“这一带混混流氓比较多,他们可不管男女,有点姿色的都会过来调戏。”

 

“谢谢…知道了。”

 

“早点回家吧,这个点也不安全。”那人掏出手机看了眼时间,又重新带上了卫衣帽子打算离开。

 

可正当那人迈开步子要走时,却被张真源轻轻拽住了衣角。

 

“哪个…”张真源一时间有点慌,他也不清楚自己为什么伸手拽住了人家。

 

“嗯?你是不是害怕?这样吧,你家在哪我送你回去。”

 

“不…不用。”张真源立马松手,开口也有些结巴,羞涩得很。

 

“我就住前面小区,我是好人你不用怕我,我就顺路送一送你。”

 

张真源脸色更红了,紧紧低着头,这还是他有生之年第一次被别人保护,还是个符合他审美的男人。

 

“哎哟,真是小可怜,看给我们孩子吓得,走吧哥哥送你回家。”

 

丁程鑫拍了拍张真源的脑袋笑出了声,而张真源也不恼,就羞涩地点了点头。

 

张真源还不敢讲自己的真实住处,只能随手指了个方向让丁程鑫带着走,不知不觉两人便来到了一所大学门口。

 

“你在这住?”

 

“是…”

 

张真源咽了口唾沫,毕竟不能说实话自己住哪。

 

“那真巧了,我也住这。”

 

“呵呵呵,好巧啊。”

 

而就这样,开启了两人的谎言之路,连姓名都是假的……

 

 

 

 

“丁儿!我这儿!”

 

张真源穿着过分可爱的背带裤,对着开着五菱宏光mini的丁程鑫摆手。

 

而丁程鑫放下车窗,笑着回应张真源,而后单手操控着方向盘停进了车位。

 

“怎么来得这么早,等很久了吗?冷不冷?”一下车丁程鑫就飞奔张真源而来,搓着张真源微凉的手。

 

“打车过来的,我也是刚到。”张真源嘴角忍不住上扬。

 

“刚才那辆大G吗?现在开大G的也跑滴滴?”丁程鑫牵住张真源的手揣进裤兜。

 

“嗯…可能是一种乐趣吧。”张真源嘴角一抽。

 

“开大G的没几个好人,你注意着点,刚才我看那司机脸上还有好长一条疤呢,可要注意安全,以后我开车接你好了。”

 

“好!”

 

完全被恋爱冲昏头脑的张真源,根本意识不到那辆大G的车主是自己,而丁程鑫也一样,完全忘记了他的那辆车,满脑子都是我家孩子最单纯,可不能被骗。

 

“对了,给你买了件衣服,我觉得你穿会超级可爱!”丁程鑫突然想起了什么,打开车门拿出了个精致的礼盒。

 

张真源接过礼物,有些开心与激动,只是打开盖子看到后笑容凝固在了脸上。

 

盒子里立马是件外套,橙黄色的,狐狸造型的,帽子上还带着立体的尖耳朵,有点可爱过头了。

 

“不喜欢吗?”丁程鑫发觉到张真源凝固在脸上的笑容,急忙问出口。

 

“喜欢的,很喜欢!现在我就穿!”

 

张真源抖落开衣服就要穿,只是穿上后却发现下摆有些短,跟他的背带裤完全不搭。

 

“你…多高。”丁程鑫这才意识到张真源的身高,伸出手默默地比了比,发现竟然比自己高了不少。

 

“183!”张真源直了直身子满脸的骄傲!

 

丁程鑫沉默了,他对张真源的可爱滤镜完全忽略了身高,买的衣服小了一码。

 

“抱歉,我买小了,等明天我去换一件。”丁程鑫伸手脱着张真源的衣服。

 

“不小的,这样也正好。”

 

“还是换掉吧,不合身。”

 

“买都买了,换了太麻烦。”

 

“可你穿着小啊。”

 

“不小啊,只是有点短而已。”

 

“脱了吧…”

 

“没事…”

 

两人在争执了半天,最后的结果就是,这件衣服穿在了丁程鑫的身上。

 

“真可爱。”张真源满眼爱意地看着排队给他买冰激凌的丁程鑫。

 

只是……

 

“哐当!”

 

“什么玩意!快点还钱!”

 

张真源看着不远处一群小混混围攻着巷子里的一家水果摊。

 

“TM的真是给脸不要脸了,没钱就砸了你这摊子…哎…谁啊!放手!”

 

张真源冷着脸捏着半空中的拳头。

 

“我告诉你别多管闲事!”来人恶狠狠地看着张真源。

 

“呵。”

 

张真源冷哼一声,用力地把人手腕掰了过去,疼得那人叫喊。

 

周遭的小弟看到这场面,疯了似的朝张真源挥过了拳头。而张真源本就能打,不多时这些人就趴在了地上。

 

“混哪的,竟敢在我地盘上撒野!”张真源开口,踩着面前人的手掌使劲碾压。

 

“哥哥哥…大哥我们错了!我们就是个打工的,我们再也不敢了!”地上的人不住地求饶。

 

“保护费?什么年代了还敢这么干!谁让你这么干的!”张真源抬腿又踹了一跤发泄自己的愤怒。

 

“南城…张哥…”

 

“谁!”张真源听到自己名字眼睛都睁大了,气的音量都提高了一倍。

 

“张…张…”

 

“再跟我说一遍是谁!!!”

 

张真源怒气不住的升高,刚才打架的声音也吸引来了众多路人,张真源深知不能继续下去,拿出手机拍下了几人照片匆匆离开。

 

然而刚出巷子就看到了举着冰激凌焦急找他的丁程鑫。

 

“刚刚去哪了?我不是让你在原地等我的吗?”丁程鑫皱着眉头把冰激凌递给张真源。

 

“…上个厕所。”张真源擦了擦刚出打架时头上出的汗。

 

“你手怎么了!”

 

丁程鑫把冰激凌塞进张真源左手,不悦地抓过了受了伤的右手。

 

“可能…刚刚蹭墙上了,就破了点皮。”张真源心虚地找着借口。

 

“那你也太不小心了。”

 

丁程鑫一旁碎碎念得紧,拉着张真源找地方坐下,买来碘伏跟创可贴帮张真源处理,但张真源却只想着刚才的事,他不明白为什么借用他的名义为非作歹,这件事怎么样也得查一查。

 

“发什么呆呢,我刚说地听到没有。”

 

“听到了。”张真源抬起脸冲着丁程鑫回了个笑。

 

“啾~”丁程鑫控制不住地托着张真源的脸亲了下。

 

“嘿嘿。”张真源没躲,反而有些傻乎乎地对着丁程鑫笑。

 

“笑什么,你这傻乎乎的样子,我都怕你被卖了还给别人数钱呢。”丁程鑫看着张真源的笑容心情好了不少,惬意地揉捏着张真源的脸颊。

 

 

 

只是这美好的背后………

 

“哦?有点意思。平常都井水不犯河水,怎么突然想着来挑衅我了?”

 

丁程鑫冷着脸看着地上趴着的人质问。

 

“就…就是他们指示我们这么干的,说让我们借着您的名义……”

 

“胡说,我们根本没有利益冲突,他何必搞这种事,据我所知他可不屑于做这种事。”

 

丁程鑫紧皱着眉,听着刚抓来的捣乱的小混混说着南城老大的坏话。

 

“正因为没有冲突所以制造冲突。”下属凑到丁程鑫耳边说了这么一句,但丁程鑫依旧存疑,不想过多参与这些事。

 

而另一边的张真源也同样获取到了这个消息,风向转变得极快,双方手下都已严阵以待,准备像香港电影里那样,拿着砍刀火拼……

 

 

 

 

 

 

“男孩子为什么这么可爱”

 

“大学生谈恋爱送什么礼物”

 

“如何送贵价礼物不被发现”

 

……

 

丁程鑫在开会途中紧皱着眉头看手机,身旁的下属吓得直冒冷汗,心想着是不是做了什么不满意的事让自家老大心情这样差。

 

殊不知丁程鑫只是在某红色软件上搜索该送张真源什么生日礼物而已。

 

“老…老大,您觉得刚才的计划怎么样。”终于在冷场三分钟后,下属开了口。

 

“嘶…你们自己看着办吧。”丁程鑫看着张真源突然打来的电话,根本没听清别人说了什么,接听电话后就往屋外走。

 

“你说老大听明白计划了吗。”

 

“应该懂了吧…”

 

“今晚上两家干架老大能到场吧。”

 

“应该吧…”

 

“那…那我把对峙场地安排在老大常约会的地方也应该没事吧。”

 

“……”

 

 

 

 

“谁让你们约这儿的!谁让的!”张真源叉着腿坐在沙发上指责着手下,嫩黄色的卫衣都挡不住他满脸的怒气。

 

“尊重我意见没,我是不是说过不闹事,你们怎么就自己做了决定呢!”

 

张真源看着一众手下出现在他与丁程鑫常约会的咖啡馆里气上心头。

 

“滚滚滚!抓紧各回各家!多大的人了,闲得没事打什么架,有这功夫不如回去多学习!”

 

张真源气愤地把人轰走,自己叼着烟,靠在沙发的椅背上平复情绪,而一旁的咖啡店店员吓得直冒冷汗,端咖啡的托盘都在抖。

 

“先…先生,您的摩卡。”

 

“谢谢,放桌上吧。”

 

张真源叹了口气,直起身子掏打火机,结果摸了摸空空的口袋才想起今天要跟丁程鑫约会,他根本就没带打火机,而且这是室内也不能吸,只能把叼着的烟揣进了口袋,毕竟节约是美德。

 

“张!”

 

“丁儿!”

 

张真源一秒切换状态,明明刚才脸上还带着怒气,只是看到丁程鑫的一瞬间变成了笑意。

 

“对不起对不起!今天开会来着,忘记时间了。”丁程鑫来到张真源跟前抓住他的手就不住地道歉。

 

“没关系的,我没生气…我去!”张真源好不容易见到男朋友开心了点,却不承想刀疤趴在旁边的玻璃上看着他,手上还各种动作。

 

“怎么了?”丁程鑫想顺着张真源的余光看去,结果被张真源掰过了脸。

 

“我二舅,我二舅跟我招手呢,我出去跟他说句话。”张真源随口编了句谎话。

 

“行…你去吧。”丁程鑫喝着咖啡一脸宠溺地目送着人出门,随后一转身又看到了自家小弟趴窗户上跟他招手。

 

丁程鑫吓得被咖啡烫了嘴,丁程鑫看了看四周确认张真源没在,这才招手让人进来。

 

十分钟后张真源重新踏进了咖啡馆的门,而丁程鑫慌里慌张地把小弟推进了厕所。

 

“丁儿,那是谁啊。”张真源进门就看到了丁程鑫跟一陌生男子说话,走到跟前后急忙开口问。

 

“我…那个…我同学,碰巧遇到了,说两句话。”丁程鑫也开始撒谎,他可能不能说这是他小弟。

 

“对了!今天这人也太多了吧,咱换个地方。”丁程鑫笑着打岔。

 

“嗯,我也觉得人太多了。”此话一出正中了张真源的心意。

 

“找个只有咱俩的地方,这太影响咱俩谈恋爱了。”

 

“是啊,那咱们去哪。”

 

“去开房吧。”

 

“……”

 

丁程鑫脑子里还想着别的事,所以嘴比脑子快,直接吐出了这么一句话。

 

“不是…我不是那意思哈!我脑子抽了,我其实想说…”

 

“可以。”

 

不等丁程鑫话说完张真源就接过了话,答应了丁程鑫的提议,所以等两人觉得不对劲时,已经坐在酒店的床上了,但两人的手机却响个不停。

 

“你手机有消息,不回吗?”张真源看了眼丁程鑫亮了又亮的手机。

 

“你的也有。”丁程鑫也回到。

 

“关机就行了。”张真源按了关机键,把手机扔到了一边。

 

“好。”

 

房间内回归安静,两人楞楞地坐在床上不知作何反应,但内心却挣扎混乱得要死,都想坦白自己的身份,却又无从开口。

 

“那个…”

 

“我…”

 

“你先说。”

 

“你先说。”

 

……

 

“我不是学生,我今年27了,我也不是你想得那么单纯的人,我骗你了,而且我叫张真源,不叫张方。”张真源叹了口气先开始坦白。

 

“张真源?!”丁程鑫眼里充满不可置信,此时的他世界观已经开始重构了。

 

“嗯…是我骗你了,我不是什么刚毕业的学生,南城那块知道吧,那块地都是我的,因为喜欢你,就照着你的喜欢装成了这样,如果你实在介意的话…”张真源一脸歉意地停顿了一下,而后换了种表情跟语气继续说道:“介意也没关系,反正还没有我得不到的男人。”

 

张真源盯着丁程鑫的眼神亮晶晶的,但是却让人觉得充满杀意,仿佛就像是丁程鑫不同意下一秒就要把人抛尸荒野。

 

丁程鑫愣了很久,久到他都感觉张真源下一秒就要把他分尸带回家了。

 

“我不介意,但我不确定你介不介意。”就在张真源要发怒时,丁程鑫一个翻身把张真源压在了床上。

 

“真的不介意我骗你!?”张真源用胳膊肘支起了身子。

 

“那你介意我骗你吗?”

 

“不介意不介意!你还能有我骗得多吗!”张真源伸出胳膊开心地搂住了丁程鑫的脖子,而丁程鑫也贴上张真源的额头,轻声地说了句:“其实我真名叫丁程鑫。”

 

张真源的笑容突然就僵在了脸上,丁程鑫这个名字他可太熟了,熟到刚才还有人跟他提起。

 

“我不介意你,你也不能介意我咯!”丁程鑫松开胳膊两人顿时紧贴在了床上。

 

“这不是介不介意的问题…你没跟我开玩笑吧!”

 

“没有,就是你知道的那个丁程鑫,就是北边那块地的负责人。”

 

房间里再次陷入沉默,张真源也重新梳理事情的发展方向。

 

两人就这样在床上抱着,丁程鑫感觉事情不妙,率先开口道:“先说好!我们不能分手的!”

 

“既然如此我们城南那块地先还回来。”张真源冷脸转变了话题。

 

“那是我们竞标得来的!”

 

“哦…那分手吧。”张真源推搡着起身。

 

“不是,你不能把公事当成私事处理啊,毕竟我们正规竞标得来的。”丁程鑫有点慌了。

 

“哦,分手吧。”

 

“还可以再商量的!”

 

“还地。”

 

“除了这件事其他我都应行吗!”

 

“行,那城北的竞标不许跟我抢了。”

 

“……”

 

直到这时丁程鑫才反应过张真源在套他的话,然后愤怒地撑起身子揉搓张真源的脸,亲吻也密密麻麻地落到了张真源脸上。

 

“丁哥!丁哥!老大你在哪啊!”就在两人亲得热火朝天之际门外传来了令人讨厌的声音。

 

“唔…喊你…呢,你不去看看?”张真源一边躲着亲吻一边按住在他屁股上乱动的手。

 

“别管他们,咱们继续。”丁程鑫不顾张真源的阻拦,拽下了张真源的裤子。

 

“张哥!张哥!大事不好了!”没过多久喊张真源的声音也随之响起。

 

只不过这时的张真源正把丁程鑫压在身下,手掌在人家身上随意游走着。

 

“咳…叫你呢。”丁程鑫也抓住了张真源作乱的手。

 

“嘘,先干正事!”张真源下一秒就把丁程鑫的上衣脱了下来。

 

……

 

“*@!¥&#@%”

 

“外面好像真的打起来了。”

 

伴随着敲门与吵闹声,滚在床上的两人终于稳不住了,相互推开对方各自穿衣服裤子。

 

只是衣服还没能穿好,房间门就被打开了,乌泱泱地挤进了一群人,而丁程鑫的衬衣刚穿进一个袖子,张真源的裤子才伸进了一条腿。

 

房间里人很多但也很静,静到张真源腰带滑落到地板上的声音都格外的刺耳。

 

“我们…只是打了个架。”张真源顶不住炙热的视线开了口。

 

“对!”丁程鑫立马附和。

 

然而众人听到这话也并未回话,只是默契地往后倒退着,等退到门口时,最后一人抓着门把手说了句:“对不起,你们继续。”随后房间的门就被关上了。

 

“他们怎么进来的,房卡不是在我们这吗?”丁程鑫愣愣地看向张真源。

 

“前台有万能房卡。”张真源回答。

 

“但是房间号不是咱俩的隐私吗。”

 

“……”

 

“……”

 

房间门再次拉开,趴在门上的众人一下就摔了进了房间,而丁程鑫抱着胳膊冷脸看着众人。

 

“谁开的门,谁打听的房间号,谁不经我同意就要闹事的!”

 

“都进来一下,咱们关上门认真讲讲。”张真源套上裤子,嘴角翘起,眼神却很是凌厉地看着众人,随后招呼着属下把门关上。

 

而关上门后的结果便是房间内传来阵阵哀嚎声,至少半小时后,房间才回归于安静,一众下属被揍得鼻青脸肿的出了房门,而两位主角却偷偷摸摸背着人牵起了手。后续因双方的误会解除,发现他们双方被人挑拨,想要坐收渔翁之利。

 

……

 

坦白过后两人再无秘密,只是这段关系相处得却越来越难,光明正大的恋情因为阵容不同被迫转为地下,在被多方人士挑拨下,两人毅然决然私奔出逃……

 

欲知后事如何…请听下回分解。 

  

  —————————————————————

  

  工作忙死了!!!!😭😭😭

评论(90)

热度(2070)

  1.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