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鱼圆

铁血鑫源批!当然啦,唯爱all真!会勇于尝试各种类型的文!三大打咩🙂 我对真源的态度参考《反人设》!关注已全部取关 剩下的只有我的合作伙伴和小号!

鑫源|遇光(又称:捡的弟弟真可爱)完结了

鑫源 鑫源

   请勿上升太累了打死以后只写小短片,还有个坑没填我哭死!!!




—————————————————————————

       “丁哥,我回来了,对了张叔今天我想吃辣子鸡丁,多点辣椒。”


      “好来,张先生。”


       过去半年里,张真源天天往丁程鑫家跑,生怕丁程鑫再一次消失,丁程鑫也默认家里添了个人。


        “今天回来的真早,不忙吗?”


        “嗯,这几天没什么事。”


        “既然不忙明天去挑几件衣服吧,你才多大啊,衣服全是西装,挑两件平常能穿的。”这半年来丁程鑫发现他这个弟弟除了西装就没别的衣服,不知道的还以为他一件衣服穿半年呢。


        自打两人相识后这是第一次出门逛街,明明可以有更简便的方式买衣服,可两个人偏偏就要去逛店,享受着仅有的生活气息。张真源提着购物袋一家店一家店的试衣服。


        “真源,来,把这件毛衣穿一下我看看。”丁程鑫手里举着一件白毛衣递给张真源,这么长时间了都没见过他穿浅色衣服,这白毛衣才是适合自己的弟弟啊。


        果真穿上白色毛衣的张真源温柔里不知几个度,跟穿着西装的张真源简直是两个人,丁程鑫又想起了当年的奶团子,忍不住又上手摸了摸头。


      “真源真可爱呢。”


      “说啥呢丁哥,我都二十二了,别拿我当小孩了。”张真源被逗的红了脸


       丁程鑫看见隔壁有家冰激凌,就让张真源自己试着衣服他出去一趟,丁程鑫没过一会就带着一支冰激凌回来了。


      “讷,冰激凌,你最喜欢的。”说完顺手接过张真源手里的袋子把冰激凌递给了张真源。


      张真源看着手里的冰激凌有点懵,毕竟自打两个人离开之后张真源再没吃过这些小孩玩意,也没想到丁程鑫还能记得他喜欢冰激凌。


      “就买一个,你不吃吗?”


      “啊!我不太喜欢吃甜的,再买一支我也吃不完怪浪费了,我尝一口就行了。”丁程鑫说完便就着张真源手里拿的冰激凌啃了一口。


      “还行,挺好吃的。”丁程鑫舔了舔嘴唇回了一下味道,张真源却大为震撼,两个都不小的同性成年人在人来人往的商场里吃一支冰激凌,总归来说都不太对劲吧!张真源已经看到斜前方两个女生拿出手机开始拍照了。虽然震惊,但张真源并没有开口阻止,自然而然啃起了手里的冰激凌。

       



       “丁先生,李总来了。”


       “嗯,我知道了,让他去书房等着。”丁程鑫坐在床边看了一眼已经在床上睡着的张真源,站起身往书房走去,在床上的人皱了皱眉却没再有别的动作。


       “李总来可是有什么事,怎么亲自前来”


       “丁先生,的确有些事需要您的帮忙。”


       “说吧,能帮上的我会尽量去帮的。”

         

         “那真的麻烦丁先生了,您也知道现在查得严,那地方花钱又多,所以资金上不够宽裕,我想向丁先生借点,您看行吗?”


         丁程鑫冲着面前的男人笑着说:“李总说的这些我都明白,这东西的确挺耗钱的,可是李总啊,我那边也不比您好过多少啊!现在的孩子可都是父母的心头肉,没几个有天赋的孩子。我这边的钱也刚刚投进去,也没什么周转的资金了,要不李总再去别处借一下?。”


        丁程鑫本身就不想随意借钱出去,更何况借贷人还是那个男人,以前在刀尖上舔血的日子都拜他所赐,想毁了他的心都有哪能会让他好过,丁程鑫又推脱了几句便把人请走了。人走后丁程鑫拿起手机打起了电话。

        

  一个月后

        “丁先生,李总那边办妥了。”


        “嗯,可以收网了,该把他送哪就送哪,记住基地不要暴露,没家没父母的小孩留下,有家有父母的安安全全的送回家,注意交接好,挑几个机灵的小孩去跟警察做笔录,把这件事搞大一点,最好让他为自己做过的事偿命。”丁程鑫一改以往温柔的做派,这次的事情做的格外狠毒与泼辣。


         “好的丁先生,还有什么事吗。”


         “奥,对了,不要让真源知道,不要把真源接触过这件事给暴露出来,保全他,必要时以真源为重,你明白吗?”


        “我明白了,丁先生。”





  “你听说了没,那个谁竟然拐卖小孩做杀手的,以前还找过我们家,说是我们家小孩聪明带我们家小孩去国外发展,哎哟幸亏我们家不舍得,听说死了好多小孩呢?”


  “这人怎么这么恶毒啊!罪该万死啊,拿小孩的命赚钱,不怕遭雷劈吗?”


   “就是说啊,哎哟造了什么孽了,我呸,狗东西,怎么不拿自己儿子做实验呢……”


       很快李总的事迹被披露了出来,成为了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很多因此失去过孩子的父母也开始自责,警方彻底介入整个事件,从头开始调查整件事情起因结。


       事情如预料那般发展,丁程鑫被叫去做笔录询问当年的事情经过,丁程鑫又添油加醋的描绘一番,毕竟十年前的事情哪能调查的这么清楚,这件事也算尘埃落定了。

       

    丁程鑫从不觉得自己是个好人,他可以把伤害过自己或者伤害过张真源的人用最狠辣的手段去解决。可就是这么一个人愿意把自己所有的柔软细腻毫无保留的给张真源,甚至于说愿意为张真源去做任何事。



      “怎么样,人找到了吗?”


      “对不起丁先生,人跑了。”


      “跑了?你们可真能耐啊,就这么一个狗腿子让他给跑了?算了,跑了就跑了吧!保护好真源。”丁程鑫扶着额头有点不耐烦。


      “可是先生,他的目标是您啊!”


      “没事,不用担心我,我能应付,注意真源安全就行!还在这干嘛,我看着你心烦。”丁程鑫最近的确忙到找不到南北,李总这边是解决掉了,可是他的心腹却找不到了,谁都知道他这个手下是出了名的忠心,再找不到怕是自己都要凉。


       “丁哥,别忙了吃点水果吧,一天天的我看者都累。”张真源拿着水果来到丁程鑫身边,看着他眼下的黑眼圈不自主的心疼。


        “还好啦,我不累的,怎么了真源有什么事吗?”丁程鑫一改刚才严肃得形象,满面笑容的看着对面的人。

          

“怎么?没事就不能过来看看你,你这几天都没说过觉了,后天就是你生日了怎么能搞得这么狼狈。”


      “不都在一个家嘛,我又跑不了你怕什么,不忙了不忙了,明天我就陪你好不好?”丁程鑫说这话的时候满脸的宠溺,眼神里的偏爱都要快挤出来了!


      “那可说好了,明天跟我走,带你去个地方。行了你也别看文件了,今天就跟我回房间睡!”张真源拉起丁程鑫就往卧室拽。


         “好好好,今天我听弟弟的,走去睡觉!”丁程鑫终于起身从书房离开去卧室休息。    



      一大早,张真源拽着丁程鑫来到游乐园,谁也想不到两个二十多岁的大男人都是第一次来游乐园这种地方,用张真源的话来说,这是要来找回他们失去的童年,也是来完成他们曾经的约定。


       “怎么还记得你那时候说离开的第一件事就是带我来游乐园?”丁程鑫站在游乐园门口冲着张真源痴痴的笑着,有点尴尬的同时也有点开心。


       “那可不,我从来不骗人,要不是你骗我能等到现在才来吗?”


       “好好好,是我的错,那今天咱们就从头玩到尾?”丁程鑫笑着认错,抬起手摸了摸弟弟的我头发。


      “不是,真源,哥真不行,放过哥行不行,这玩意太高了,你哥我心脏不好,别啊啊啊!”

      

      “哥年纪大了,真源咱们玩点其他的好不好!张真源!!!!啊啊啊啊…”

        

        张真源可能带着某些报复性的心理,带着丁程鑫坐了游乐园内所有上天的项目。


       “真源咱们缓一缓好不好,要不去鬼屋吧!别再上天了行不行,你哥我腿都软了,去鬼屋吧,好不好!”丁程鑫扶着旁边的栏杆感觉整个世界都在颤抖!


         “那行,去鬼屋,丁哥你可别害怕哈!”也不等丁程鑫缓解完心情张真源拉着丁程鑫的手就往鬼屋走。


          “鬼屋内禁止拍照,禁止殴打npc,禁止破坏道具,各位大朋友请牵好自己的小朋友,防止走丢!”鬼屋的工作人员给游客们讲解鬼屋内的注意事项。


        丁程鑫主动牵起张真源的手,两只手十指相扣在一起,张真源侧过头来不解的看向丁程鑫。


        “怕我的小朋友会走丢。”丁程鑫盯着张真源说了这句话,张真源耳朵眼见着就变红了,转过头去说了一句,“我才不是小朋友!”


         站在他们两个后边的游客听到后偷偷的笑着,拍了拍站在前面的丁程鑫,丁程鑫茫然的转头,就听见拍他肩膀的女生说了一句“你们特别般配,祝你们幸福。”丁程鑫有点懵但还是给予微笑并对女生道了句谢,张真源刚要反驳说他们两个不是,结果就被一只手捂住嘴把话憋了回去。


        “哎呀走了走了,进场了,解释没用,你不就是要跟我过一辈子吗?”丁程鑫脸都快笑裂了,还捂着张真源的嘴让他不要解释。


        丁程鑫进入鬼屋后全程背后抱着张真源,走的格外艰难,其实丁程鑫一点也不怕鬼屋,但总归要装作很怕的样子让自己的小朋友有点成就感!


       可是让丁程鑫想不到的是,张真源怕鬼屋,虽然不大叫,但是话多啊!“啊啊啊啊!!!什么玩意。”张真源被突然出来的npc吓得大叫,从小被培养出来身体反应下意识的一脚就踹了过去,npc当场被踹飞,撞在了一旁的柜子上,柜子也一分为二。张真源现在在做什么呢?张真源踹完后转身缩进了丁程鑫怀里。丁程鑫摸着怀里人的头轻声安慰着,场面温馨又好笑。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真没下次了,我们赔我们赔双倍,真的不好意思,这是我律师的名片,后续有什么问题再找我们,这次真不好意,他下意识的行为给你们添麻烦了。”丁程鑫在一旁不住的给工作人员道歉,不仅殴打了npc还把人家的道具给搞坏了。张真源也在旁边不住的给人家鞠躬道歉,工作人员看着两个人道歉还算诚恳,赔偿也给的够多也没有再多余的为难,赔偿完就让人离开了。


      “真厉害啊!把人给打了。嗯?”


      “我这不是下意识的反应,哎,这该死的肌肉记忆。”


       “好了好了我也没怪你,你害怕就跟我说啊,咱不来鬼屋不就好了,下次别逞强。”丁程鑫在一旁安慰着张真源。


         事情解决了张真源也没有过多的内疚两个人就在游乐园的吃吃喝喝好不开心。


        “十一点多了,人都要走光了,人家要闭园了,还不走嘛真源?”


         “嗯,再陪我坐个摩天轮吧,摩天轮咱们两个还没坐过。”


         “好好好,那坐完这个该回家了!”


         两个人上了摩天轮,张真源却一直在低头看着手机,这让丁程鑫有点迷惑。


         “干嘛呢真源,来陪你坐摩天轮你就一直在看手机啊!”丁程鑫装作很生气的样子。


          “没有没有,不看手机了看风景看风景。”张真源放下手机专注的看着窗外的风景。


          当摩天轮上升到最顶端的时候天空炸开了五颜六色的烟花,与城市的夜色交相辉映,美的让人窒息。


           “哇,今天怎么会有烟花,真美啊!”丁程鑫感慨道。

          “丁程鑫,生日快乐。”张真源拉着丁程鑫的手说道。外面的烟花也在空中绽开生日快乐的字样。


            


丁程鑫转过头来冲着张真源微笑,此时的他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有些呆愣的说道“谢谢真源,我很喜欢。”毕竟长这么大以来第一次第一次被人这么用心的对待。


    “丁哥,我喜欢你。”还处在呆愣阶段的丁程鑫被张真源突如其来的表白搞得措手不及,更让丁程鑫措手不及的是张真源脸已经贴过来了,就在烟花最绚烂的时候,他们接吻了,张真源其实并没有什么实际上的经验,贴了几秒后迅速闪开,坐回自己的位置上尴尬的搓手。


      丁程鑫却笑着调侃道“就这样,好没诚意啊!”说完丁程鑫凑过去加深了这个吻,可能年长的人就是天赋异禀吧,同样是没经验的两个人丁程鑫却消化学习的格外快速。等两个人下摩天轮的时候,张真源的耳尖脖子都是红色的。粉红色的泡泡围绕着两个人,使得原本警惕性很高的两个人并没有发现树后的身影。


         永远没有人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就像现在,张真源浑身是血的躺在丁程鑫怀里。


       

  “120!快打120啊!你们站着干什么,快叫救护车,真源,真源你看着我,今天可是我生日你都得听我的。”丁程鑫抱着张真源的手都在颤抖。就在刚刚,刚出游乐园门口就被发现身后有人跟踪,本想着上车躲过去就算了,张真源下意识的回头看,却发现那人竟然掏出了枪,看着在自己怀抱着自己的丁程鑫张真源大力挣脱掉,又用力吧丁程鑫推了出去,下一秒子弹便落在了张真源身上。


         “丁哥,我没事,别担心,咳~我觉得他,他没打到我要害上,死不了。”张真源用手捂着肩膀上的伤口,疼的脸色发白,却还在安慰着抱着他的人。


        丁程鑫已经顾不得什么了,看着张真源这个样子心疼的要死,还好救护车赶来的及时,把张真源送上救护车,当听到医生说没有伤到要害时丁程鑫才算真正的松了口气。


        等到手术完成,张真源被送到普通病房时已经是早上十点了。丁程鑫一夜没睡就怕张真源出现什么问题,让他看见张真源从手术室苏醒间出来冲着他喊丁哥时才真正的放下心。


         “真源,乖乖的听医生护士的话,家里有点事我去处理一下,很快我就回来了。”丁程鑫摸着张真源的头哄着说道。


        “嗯我没事的丁哥,你快去快回。”


        “我们真源最乖了,等我回来。”丁程鑫起身拿起了外套走到了病房门口又反了过来,亲了亲张真源的额头。


        “好了丁哥,以前怎么没见你这么腻歪。我没事的。”张真源有些嫌弃的擦了擦脑门儿。


         “那我走了真源,处理完我马上回来。”


         “你别动手,我怕脏了你的手,给个教训就好,留条命,送给李总。”张真源看着天花板说道。


         丁程鑫明显愣了一下,对啊他的弟弟跟他一样,怎么会不清楚他要做什么,甚至于说怎么会不清楚他做了些什么。他不问不说不代表他什么也不知道。丁程鑫笑了笑说“好,听你的。”

       

       

          开枪的人找到了,当张真源被送进手术室的时候就找到了,丁程鑫的手下可从来不是花拳绣腿。


         “怎么,开枪的时候挺勇啊,这么给你家主子卖命呢?可你家主子看得见吗?你家主子只当你是条狗。”丁程鑫冷笑着说道。


         “开枪的是右手吧,嗯?不服气啊,不服气再来杀我啊,没本事了吧!”丁程鑫用脚踩着那人的右手在地上捻着,又拿起枪在张真源受伤的位置开了一枪。看着地上疼的死去活来的人丁程鑫的脸色却冷的吓人。


         “疼的差不多了再送医院,想死可没那么容易,看好他别让他跑了,他的罪还没受完。”丁程鑫把枪递给旁边得手下,叮嘱好后又回到了医院。


        “想知道什么,我都可以告诉你,什么事情都可以。”丁程鑫坐在病床前看着躺在床上的人说道。


          “喜不喜欢我,要不要跟我在一起。”张真源像是早就料到一样毫不犹豫的说出问题。这换来的却是丁程鑫懵了。

       “就这个问题吗,没有了?”


       “怎么这个问题不够严重吗?还是说你不想回答?”


       “我不是这个意思,你应该明白的,你想问什么都可以。”

          

        “我不在意你做过什么,也不想知道你做了什么,那些是你的事情,以前是以前,现在是现在,未来是未来。我也相信你不会做任何伤害我的事,就像我爱你一样。”

           

       “我也爱你!”丁程鑫眼眶红了,好像这是他第一次红了眼眶,不为别的,为的是一个真正毫无保留毫无防备的人爱他。



别墅里:

       “丁程鑫!你可真不要脸啊,趁人之危有理了,不是说好我伤好之前不下手吗?怎么,就这么怕我伤好后打不过我。”


        “哎呀真源我错了,那不是你昨天说想试试吗?东西也都是你买好的,这不是看你伤没好全,又喝了酒,我怕你没力气我才这样做的嘛,下次换你在上边行不行!”


         “呵,你想多了,再也没有下次了!”张真源看着镜子里满身“伤痕”的自己又对丁程鑫起了杀心,当初真的是眼瞎相信这么一个老狐狸,身上阵阵的疼痛感更加坚定了他内心的想法。

          

 —————————————————————————      


家里有点事更晚了,不好意思啦可能还有篇番外,真源向的,大家看个热闹就好了,有啥错误提一下我改改,最近太忙了。灵感来源于这两张图,微博看到的!!


    


            

        

            

        


        

      



       

        

         

     

        

       

       

      

       

       

评论(14)

热度(724)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