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鱼圆

铁血鑫源批!当然啦,唯爱all真!会勇于尝试各种类型的文!三大打咩🙂 我对真源的态度参考《反人设》!关注已全部取关 剩下的只有我的合作伙伴和小号!

鑫源|遇光(又称:捡的弟弟真可爱)番外

勿上升!!

勿上升!!

勿上升!!

最近爱年真的磕死我!!!等待他俩综艺的到来,相信我大家会磕死的!!!年上yyds!!!


------------------------------------------


      “丁儿,我回来了啦。”在外辛苦工作了一天的张总终于回家啦,低头在玄关处换鞋,却被一只灰色的小猫缠住了。张真源鞋子都没放好,抱起猫冲向了书房。


      “丁哥,这猫猫是你弄来的吗?”


      “不然呢,那天出门看你那么喜欢就买来当做礼物送你啦。”


      “可是你怎么办啊,你对它的毛发会过敏的。”


     “没事的真源,我不抱它就是了,最重要的是你喜欢啊!”


      “丁哥,我好爱你呀!”


      说完张真源就要去抱丁程鑫,一时没有反应过来怀里还抱着猫,隔着猫就要给丁程鑫一个拥抱,丁程鑫后退一步,指了指怀里的猫,张真源这才把猫抱出了书房,又换了身衣服才敢给了抱抱。


      自打有了猫,张真源更喜欢把工作带回家来做,半躺沙发上,怀里还抱着猫,喊一句饿了有人给做饭,喊句渴了有人给送水,哪怕是睡着了都有人给抱床上。可这也苦了丁程鑫,想跟人家抱抱的时候,人家怀里有猫给拒了,想一起出去逛逛的时候,人家怀里有猫也给拒了,说是怕出门太久小猫会孤单。丁程鑫特别想大喊一句,你男人我也很孤单,买猫来是让你开心的不是让我来受罪的!


     丁程鑫生气了,且张真源并没有发觉他生气了,张真源依旧开开心心的陪猫玩,甚至下单了各种各样的猫玩具,什么猫爬架啊逗猫棒等等,整个家里突然满当了起来,更有生活气息了。丁程鑫想让张真源多关心一下,毕竟自己比猫更重要啊,但是丁程鑫却抹不下面子去说这句话,毕竟跟一只猫吃醋也太丢脸了,不符合人设。


      “早啊丁哥,这几天你好像都不怎么理我啦。”丁程鑫睁开眼看到的就是张真源靠近的脸,并且给了一个大大的亲亲,心里想着确实自己的弟弟怎么越来越幼稚了,明明以前高冷得很。但是又觉得欣慰,毕竟这次终于发现他生气了。


      “早啊真源,今天怎么醒的这么早。”丁程鑫忽略张真源问的问题,伸手把张真源拉进了被窝。


      “太早了,再陪我睡会。”早上赖床的时刻最开心,特别是自己喜欢的人还在自己的怀里,软软的,乖乖的,这是丁程鑫以前从来也不敢想的生活。


       两人终于赖够了床,起床洗漱吃饭,这时候丁程鑫才发现猫不见了,一般这时候张真源会先把猫粮准备好,撸一会猫,等丁程鑫叫他才会过来吃饭,今天破天荒的没有看到猫。


     “真源,猫呢?”丁程鑫一脸懵的看着张真源。


    “我送宠物店了,给他剪剪指甲洗洗澡,顺便让他再住几天,我想带你出门玩。”


     “出门?去哪儿啊?我怎么不知道?”


      “告诉你了还能叫惊喜吗?丁先生可是大忙人呢,早就想带你出门了可惜你一直在忙,这两天看你不忙我们抓紧出门玩,我们都没好好出去过。”张真源眉眼弯弯的看着丁程鑫,自打两人确定关系后,因为职业些许特殊性,不太能够跟别的小情侣一样出门玩耍。张真源在这段时间也是尽力放下自己的事情,给丁程鑫一个惊喜。


      张真源丁程鑫两人终于踏上了惊喜之旅,两人的第一旅程是海边,海边算是浪漫的地方了,但是总有些人会打破对浪漫的幻想。丁程鑫为了张真源安全带了很多的保镖,打算到沙滩上散步的两个人背后跟着一群人高马大带着墨镜的人,虽然为了不引人关注换上的T恤跟大裤衩,但是气质与行为跟来沙滩上来玩耍的人格格不入。张真源抿着嘴有点生气,来之前也说好是两个人的私人活动,却没想到丁程鑫私自做了决定。


      “丁程鑫!你让他们回去!”张真源没忍住冲着丁程鑫吼了出来,任谁也无法在约会的时候被一群男人盯着看,刚想着牵手,下意识回头一瞥,好嘛,一群大男人盯着你的手呢!还约会呢,好好地氛围都搞毁了。


     “啊?我怕你有危险啊,那次你都受伤了。”丁程鑫明显不太愿意把人撤走。


      “丁程鑫,我是个男人!男人!懂?我二十几岁大男人了,需要被一群人天天跟着?说了很多遍了,那次是意外,再说了你找的这群人能有人打的过我?我自己单挑他们一群都绰绰有余,清醒一点啊!我们是出来约会的,不是出门打架的!”张真源气的大步往前走。


       丁程鑫也意识到自己做的有些过分,散了保镖们,甩开步子去追张真源。丁程鑫伸手去牵张真源的手,刚碰到就被张真源甩开,然后又不死心的去牵,反反复复终于抓住了手。


      “好了好了源儿,我错了嘛,没有下次了,是我太担心了嘛,我让他们都回去了,你看现在就我们两个人了,对我笑一笑好不好”(ps:这个表情好合适🥺)。


       张真源没忍住笑了出来,张真源发现自打在一起后丁程鑫就越来越喜欢撒娇了,仿佛以前那个冷漠又无情的人不是他一样,也可能是这才是真实得丁程鑫,只不过现实让他不得不冷漠。


       “那没有下一次了哦!”


       “嗯,真源儿最好了,来,亲一个。”丁程鑫捧着张真源的给了一个大大的亲亲,手牵着手一点点迎着日落向前走。 


      “真源儿,这么美好的氛围不应该说点应景的话嘛?”


      “说什么?要说我爱你嘛?土不土啊又不是没说过。”


      “土嘛?就算土你也没对我说过几次啊!”


      “喝你的椰子汁吧!你现在的话是越来越多了,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喜欢说话呢。”


     “我想要你把那十年想对我说的话补回来!”

     “不是,丁程鑫你不觉得咱们分开的十年是你自己作的吗?是你让我一直找不到你的,但凡你心软一点你觉得咱俩能拉扯十年?”张真源嘴比脑子快,又加上出门的这些糟心事,也算发了句牢骚,可是丁程鑫好像有点生气了,低下头开始摆弄手边的椰子壳。


         两人就这么坐在沙滩上,自己与自己的心事做斗争,不知道过了多久天空突然绽放起了烟花,美得不像话。


       张真源抬起头眼里亮晶晶的,看着绽放的烟花说了句“今晚月色真美啊!”


   丁程鑫听到后猛的抬头看向张真源,抬手就抱了上去,在张真源耳朵前不住的说着情话。


         “真源儿我真的好爱你啊!我只想让你多看看我,我也只想让你看我,我就想多和你说说话,就想着一天天的黏着你,无论什么时候你都是我最特别的存在,我想听你说爱我,我也想听你说喜欢我,我想要你在我面前是直白的,是偏爱的。”


    张真源被突如其来的表白搞的有点懵,明明刚才他还在生气啊,但突然想到自己说的话,想必是误会了。张真源就这么被抱着,直到那人开始动手动脚,才开口说道“喂,我就单纯的觉得夜色好看,你未免给自己加戏有点多啊。”


      “那你敢发誓吗?这句话没有别的意思?”


      “不敢!毕竟我是真的喜欢你,我不想被雷劈。”张真源笑着的把伸进自己衣服里的手拿了出来。


         “我不在乎你对我的喜爱里掺杂了什么,我也不在乎是不是爱情或者是兄弟情,我也不在乎能不能安稳的度过这一生。我就是抑制不住的想要你,想要拥有你,以前的我太过在意后果,甚至于说不知道怎么去面对你,但是现在我不想放开你,我不想你再一次从我身边离去,哪怕你不喜欢我,不爱我。我也要把你留下,甚至于说我想把你藏起来只给我自己一个人看,你说我偏执也好变态也好,但是我现在只有你了,除了你我什么都不想要!我也想要你的回应,真源你懂嘛?”丁程鑫把隐藏在心底的一切都吐露了出来,他真的好爱,想把张真源爱到骨子里。

      

  张真源盯着丁程鑫的眼睛,看着丁程鑫眼里的眼泪在眼眶里打转,张真源第一次见到这么脆弱的丁程鑫,从小到大丁程鑫都是冷漠坚强的,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仿佛说句重话就会把他费心建立的城堡全部摧毁。

    

    张真源凑过去亲了亲他的嘴角,笑着对丁程鑫说了句“傻瓜,我怎么可能不爱你呢!我好爱你的。”

      

  “我对你的爱不掺杂任何东西,有对兄长的爱,对恩人的爱,也有对另一半的爱,但这些爱的本质都是你。你已经占据了我人生的一半,以前是你,现在是你,未来也是你,我只会爱你。只要你要,只要我有我都会给的,哪怕是生命,你永远是我的第一顺位。如果真的只有把我关起来你才能够安心我也愿意做你的囚鸟。丁哥,未来怎样我不知道,但是我敢肯定,只要是你我没办法选择其他人。”

    

   张真源慢慢靠近与丁程鑫额头相抵,又开始慢慢亲吻面前的人,从额头到鼻尖再到嘴唇,小心翼翼的,虔诚却又偏执。

         


         “丁程鑫!!!我怀疑你就是故意的,你是不是一开始就算计好了,说些装可怜的话,让我心疼你,明明说过了这次我在上边的,你哪次说话算话过,你看我以后还会不会再信你!”


          “真源儿,我哪里骗你了,这次你明明就是在上面啊!我们说好的嘛。来宝贝不哭,先把粥喝了。”


           “滚!!!”

        

------------------------------------------ 



好啦大家,到这这篇文就正式告一段落啦,虽然感觉后面人设有点崩,但是从头看过来又好像理所应当,都是对方的救赎,又超越年龄的经历,哎其实我真的有按照现实中他们性格跟经历放大化的,我不知道你们看没看出来,在我心里他俩真的好特别好特别!!!

   如果大家又啥有意思的点子可以告诉我,我也可以尝试一下!!!附两张我爱死的图!!!


   

    

评论(7)

热度(51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