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鱼圆

铁血鑫源批!当然啦,唯爱all真!会勇于尝试各种类型的文!三大打咩🙂 我对真源的态度参考《反人设》!关注已全部取关 剩下的只有我的合作伙伴和小号!

鑫源|男朋友觉的我是个渣男怎么办!

   双A

   算是abo题材吧!主要是突出了一下重点

  鑫源鑫源是我最爱的鑫源!!!!

   没有糖我自己创造糖

   最喜欢的一发完!!!

------------------------------------------
  

   丁程鑫出差回来的第一件事就是直奔酒吧,目的是为了来逮人。丁程鑫气的牙痒,想着三天不打还真的是上房揭瓦,一个没看住又跑出来鬼混了。当他马不停蹄的赶到酒吧后,还没等打开包间的房门就闻到了一股刺鼻的信息素味,熟悉的味道中混合着好几种陌生又难闻的味道!

     丁程鑫烦得要死直接踹开了门,又看着沙发上左拥右抱的男人黑了脸,气愤的已经无以言表了,冷着脸从钱包里甩出一张卡。

     “拿钱!滚!”丁程鑫冷漠的看着面前的男人,直到所有不相干的人走干净后,他才走到男人的面前,拽着男人的领口吼道:“张真源,你到想干什么?怎么!这就是你给我准备的惊喜吗?”


     “嘿嘿,丁哥,这不是我丁哥吗,嘿嘿~嗝,你怎么~嗝,怎么就提前回来了呀!~我好想你呀。”

      “张真源,你挂念人的方式真特别啊,想我想到酒吧来了,刚刚好几个美人儿呢!我怎么能跟人家比呢?”看着眼前醉的东倒西歪的人,丁程鑫咬牙切碎的说道,又生气又好笑,好笑的是明知道他是什么人,却还敢相信他能够洁身自好。

       丁程鑫把人从沙发上扶起来拖着往外走,怀里的人还在胡言乱语,身上酒味混合着信息素的味道令人烦躁,丁程鑫把醉酒的人扶正脱掉他的外套扔掉,又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给醉酒的人披上。

      “丁哥~背我,背我,背我。”丁程鑫被喃喃的烦了,蹲下身示意身后的人趴上来,丁程鑫哪怕有再多的怨言也都忍着,谁让他喜欢了个小祖宗。

        


    说起来丁程鑫大张真源两岁,两人是邻居,家人也有生意上的来往,小时候父母也都忙,两个小孩天天搁一块玩,保姆一块带着。就连开始上学的时候都是哥哥牵着弟弟一起去,可以说是兄友弟恭。

     丁程鑫从小长的就精致,跟个洋娃娃一样,但是脾气贼暴躁一点就着,打人也贼狠,但是唯独对张真源不一样,各种哄着宠着。

     两家人都抱着丁程鑫分成O的心态想着结个亲家,可这些都在丁程鑫十八岁分化那天破灭了,丁程鑫父亲是B妈妈是O结果丁程鑫却分化成了A,这极其稀有的概率被丁程鑫摊上了,还是优质Alpha。这可愁坏了他的父母,本以为自己的儿子是个O,分化后学个稳妥的专业,跟隔壁家结个亲那多好啊。

      但丁程鑫可不这么想,丁程鑫很满意自己的分化,他反而觉得张真源会分化分O,从小看着长大的弟弟,软软糯糯的怎么可能会是A,只有自己强大了才有资格站在弟弟身边。

      不得不说丁程鑫的幼崽滤镜一直挺重的。张真源从来不是个省心的人,成绩好长得乖都是做给丁程鑫跟家里人看的,逃课打架去酒吧那才都是常事。

      丁程鑫分化后就要上大学了,看着自己的乖弟弟总是放心不下,千嘱咐万叮咛的,去了大学也得时不时的打电话发视频,就怕自己亲爱的弟弟未来的小媳妇受委屈,但是转折总是来的猝不及防。

       丁程鑫大一结束放暑假,早早买了票回家,当天晚上下了飞机丁程鑫就被一群好兄弟们拖去了酒吧,美其名曰接风洗尘,丁程鑫也推脱不开,便也随着去了。

     “丁哥是第一次跟我们晚上出来玩吧,以前你就只顾着你那弟弟,好兄弟叫你出来都不出来。”

       “害,我那弟弟你又不是不知道,那么丁点儿,我不放心。”丁程鑫喝了口酒说到

        “得了吧你,你那弟弟还小,怕是比你都高了吧,你这滤镜挺厚啊,我还听说你那弟弟可不是柔弱得主。”

         “行了行了,我都出来陪你们了还吐槽我,来喝酒喝酒。”丁程鑫在旁边插科打诨,他依旧认为自己的弟弟单纯又善良。

         喝完酒一行人来到门口打车回家,还算清醒的丁程鑫把同行的兄弟送上车,自己打算走一走醒醒酒。丁程鑫刚把兄弟们送上车,转头一看,好嘛,那人怎么这么像自己的弟弟张真源呢?

       丁程鑫睁大了眼,就看着张真源搂着一个女生出了酒吧的门,两人还说说笑笑的,旁边几个男生女生也调笑着。丁程鑫怒了,他再怎么眼神不好也不可能认不出张真源啊。

      “张真源,你在干什么!”

      “丁…丁哥你怎么回来了!不是还没放假吗?”

       “呵,我不回来还逮不住你小子呢,现在不应该在学校上晚自习吗?你怎么就跑出来了,你成年了吗你就来酒吧!你胆儿挺肥啊!”

      丁程鑫一把把张真源扯过来,他是真的生气了,伸手打了辆车把张真源塞了进去,把张真源带回了家。

       这件事之后丁程鑫才算是真正看透了张真源。张真源可没有表面那么乖,打架逃课夜不归宿可没少干,不仅仅这样他还学人家早恋,一个没分化的毛孩子女朋友倒是换了不少了,这给丁程鑫气的不轻,整个暑假紧跟着张真源,张真源去哪他去哪,生怕一个没看住人又跑了。

        转眼间张真源要迎来十八岁生日了,丁程鑫在张真源这一天特意请假回来陪着,幻想着自己的弟弟分化成O,可天不遂人愿,张真源终归还是分化成了A,两个人同属性,这件事令丁程鑫郁闷好久,甚至于还使得丁程鑫借酒消愁了一段时间。

        分化完也就该高考了,张真源凭借自己聪明的脑壳以优异的成绩进入了他哥的学校,也就是丁程鑫所就读的学校,成为了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九月份新生入学,张真源全靠丁程鑫帮忙跑上跑下,搬宿舍办水卡甚至于领着自己去报道,丁程鑫跑上跑下累的半死不活张真源可好坐在树底下喝着奶茶。

      “祖宗,这学是我上还是你上,你能不能动一动。”丁程鑫一把夺过奶茶喝了起来,有些嫌弃的数落着张真源。

       “哎呀,这不是有丁哥嘛,哥哥最好了,最爱丁哥了~”张真源知道丁程鑫最吃撒娇这一套,没什么事是撒娇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再撒一次!!!

       丁程鑫大三了在校外租了房子,丁程鑫正在搞创业,在校内还是有些不方便。房子不小本来也打算让张真源直接住外面,但是学校规定大一新生禁止校外租房,这件事也就搁置了。

       张真源上了大学后丁程鑫才是真正看透张真源的本质,说他花心已经是好词了,张真源动不动就上学校论坛甚至于表白墙,这小子换男女朋友着实迅速,能谈上一个月的都算是长期了。

       丁程鑫吃味的很,又没有理由去管,说几句人家就当听不见一样,而且两人又都是A总归不好过多的干预。可是愤怒也是会累积的。

      当不知道第多少次喝多了酒的张真源敲开丁程鑫的房门时,丁程鑫烦了,眉头紧皱,忍着怒气把人往屋里拖,再当他看见张真源手上提着便利店的袋子,并且袋子里的东西全是成人用品时,丁程鑫彻底怒了。

       一般情况来说丁程鑫发怒是直接跟人家干架,打一顿气也就消了,但这次不一样这次是张真源把人给惹怒了,丁程鑫打又不忍心打,骂也不舍得骂,所以一怒之下把人给上了。

      等到早上清醒后,丁程鑫看着怀里的人懵了,一边想着自己怎么对人负责,一边还想着一会怎么自救。这一上头丁程鑫可把人折腾的不轻,张真源身上青青紫紫的,没块好地方。可见当时的愤怒程度,甚至感觉怀里的人有些发烧,这可不能生病,丁程鑫迅速爬起来出门买药做饭。

      张真源一直睡到中午才醒,醒后伸了个懒腰听见“咔”一声响,腰巨酸,腿巨疼,某处还有不可言说的感觉,低头看身上没一块好地方,缓过神来后大喊了一嗓子“丁程鑫”

      “真源儿,我在我在。”

      “咳咳…咳。”张真源嗓子哑的不行,丁程鑫拿起床头上的水给人递过去润嗓子。

      “真源儿,昨天哥也是脑子一热气坏了,哥肯定会负责的你放心,你现在就好好休息,我饭马上做好,你乖乖等着哈。”

       “丁程鑫,在一起吧!”

        “啊…好!”

       就这么着,两人就稀里糊涂的在一块了,张真源也从学校搬出来住到了丁程鑫家里,丁程鑫发挥优良男朋友特质,照顾饮食起居外加生理需求。

      转眼间丁程鑫都毕业了,创业也很成功赚了不少钱,生意也开始越来越红火,这也使得丁程鑫忙碌起来,跟张真源相处的时间也少的可怜,出差两周的丁程鑫好不容易有时间回来一趟却又碰见这一档子事。

         


       “祖宗,背背背,真的是我祖宗啊你,我搁外面赚钱养家,你在酒吧花天酒地,我这钱赚的可真开心啊!”丁程鑫背起张真源,一米八多的张真源看着壮实,可背起来却没那么重,丁程鑫颠了颠感觉背上的人瘦了,锁骨都有点硌得慌,怎么出去两周人都瘦了呢?一猜这小子又不老实吃饭了。

       丁程鑫本想着打个车回家,可这个时段怎么也没遇到出租车,就这么背着张真源走了一路,一路上张真源一会哭一会笑的,不知道的还以为丁程鑫怎么他了。终于把人背了回来,丁程鑫把人放到了床上,一边哄一边脱衣服,还拿来毛巾把人脸上身上给擦干净。

      “我真是上辈子欠你的,你背着我出去耍也就算了,还让我给你收拾烂摊子,张真源你可真行。”丁程鑫看着床上的一滩咬牙切齿的说到。

       丁程鑫把人忙活完自己便去洗澡,洗完澡裹着浴巾出来,就看见刚才还瘫在床上的人坐了起来,直勾勾的看着自己,看的丁程鑫有点发虚。

      “咋……咋了,酒醒了?”

      “丁哥,我是可以狡辩…呸是可以解释的。”

       “哦?狡辩吧,我听着呢,这次又是啥理由,是室友小宋失恋了你去陪还是学弟刘文的单身派对需要你去撑场面。嗯?张真源,你觉得你还要再狡辩?”丁程鑫连气都懒得生了,这种事又不是第一次发生了。

       “没有,丁哥,你没来之前他们今天都在的,然后就突然就跑了,那些是陪他们的我就是在哪角落里喝酒来着,我没有碰他们一下,丁哥~我真的没有,你原谅我吧~我肯定没有下次了,都怪那些小崽子拖我去!”

        张真源开始装怂卖萌撒娇,每次惹人生气都用这招,屡试不爽。可这次丁程鑫看都没看他,径直走到床的另一边躺下,背对着人。张真源从背后抱着丁程鑫一边叫着名字一边撒娇。

      “丁哥~哥哥,好哥哥,老公,你看看我好不好嘛!我知道错了,我发誓我真的就去了这一次,我没有跟他们一起闹,我没有做对不起你的事,丁哥~丁哥~丁哥。”

      “行了,别叫了,睡觉!!!明天起来再收拾你。”丁程鑫转个身把张真源按在怀里强迫张真源睡觉。张真源可不这么想早睡,把头从怀里挪出来,被子里的手煽风点火,这摸一下那戳一下,又用娇娇的声音喊着丁程鑫,时不时亲一下。

      丁程鑫这还能忍了?下一秒张真源就被掀翻在了床上。“张真源,我给了你活路,你偏偏就想找死的,明天起来你可别哭!”丁程鑫恶狠狠的说道。

      

      果然啊第二天张真源醒的时候已经下午两点了,甚至于还换了个房间,张真源拿起旁边的包臀T就穿上了,光着脚丫子往客厅跑,用没恢复好的嗓子喊着丁程鑫的名字,丁程鑫正在打扫昨天晚上的烂摊子,一听到张真源的声音就急忙跑了出来。

      “咋了,真源儿,哎吆外我说了多少遍了,你别光着脚丫子出来行不行,家里没铺地毯,这天多凉啊。”说着就去把张真源拖鞋拿了出来给人穿上。

        “丁哥不生气了吧!我保证没有下次了!好不好?”

        “你觉得我信你的鬼话,去洗漱然后吃饭!”

        “好的丁哥,我马上去。”张真源搂着丁程鑫亲了一口去洗漱了。丁程鑫看着没心没肺的男朋友心里又气又好笑。



        过段时间张真源就该毕业了,开始忙着找工作,天天学校也不去,就窝在丁程鑫家了,饿了有人做饭累了有人按摩,心情不好了还有人哄,过的格外舒心。

        “喂,干啥?不去了不去了,上次被你们坑成啥样了,我人差点就没了好吗?演出?我可不演了,我怕了,这再逮我一次我非作死自己不可。哎,钱的话我再想想办法,四年奖学金再加上零零散散的演出费半差不差吧。”张真源躺在沙发里打着电话,电话的另一头时不时还传来笑声。

        “严好香,你能不能别笑,很好笑吗?我这是热爱生命好吗!我可不能跟你一样把自己对象作没了。”

        “张真源你确定不来?这次可有人出十万请你来唱,十万都不稀罕了,行啊,有钱了哈。”严浩翔在电话另一头说道。

       “十万?我去这人不会对我图谋不轨吧?”

        “谁知道呢,那你来不来,你不来就给你推了。”

       “我去我肯定去,到时候地址发我,行了好香不跟你说了他回来了!”张真源不等对方说完就立马挂掉电话,跑去门口接丁程鑫。

       


      “后天晚上八点,时代酒吧。东西给你准备好了,直接来就行。”张真源早上刚起床就看到了严浩翔给他发的消息,伸了伸懒腰,想着用什么谎话骗过丁程鑫,想了半天只有打着回家的名号出门最靠谱。

       



      “好了丁哥,我就回家看看爸妈就回来,你不用再唠叨了,也就在家呆三天,三天之后我就回来陪你,乖哈。”张真源凑到丁程鑫脸上亲了一口,就拖着行李箱出门了,想着今晚去酒吧表演完,回家遛一圈再回来。

      “行,路上注意安全,别走路玩手机,到家了给我打电话哈。”丁程鑫跟老父亲一样叮嘱着。

       “好好好,快回去吧,你今天不是还有会要开吗,我自己打车走就行,快进去吧!”

       张真源终于把丁程鑫糊弄了过去,打了个车往酒吧走。

       “张哥这次来的怎么这么早,离谱啊!”严浩翔看到张真源来了,结过行李箱来跟他打趣。

       “我跟我对象说我要回家,我好不容易说通不送我,不抓紧跑出来我找死啊!”

        “好好好张哥,妆马上给你画,吉他你待会试一试,到时候八点准时开场啊!”

          “行了行了,我知道了你忙你的吧!”张真源走到镜子旁边坐下,收拾好等待化妆,化妆期间也没有忘记给丁程鑫发消息,告诉丁程鑫自己上车了。

         八点的开场舞台果然炸裂,张真源穿着黑色破洞紧身裤,上身彩色皮衣,精心雕琢过的妆容跟发型使的他成为全场主角。摇滚之魂熊熊燃烧,掀起了一股热潮!一首接一首的歌曲唱着,台下观众们嗨不行。

         张真源不愧是张真源,老板在台下想着,这十万块花的值!今天晚上爆单了,赚了!!!

        可此时的丁程鑫忍着火看着职员在群里发的视频。丁程鑫任劳任怨的工作赚钱,刚刚完成工作,想给张真源打个电话问问到家没有,就发现员工群里面聊的挺热闹的,点进去一看,这不是张真源吗?

        丁程鑫哪敢犹豫,问清楚在哪后直接开车杀到了酒吧,到酒吧的时候舞台已经结束了。今天酒吧人格外多,找了半天,丁程鑫终于在角落里发现了张真源,张真源身边围绕着可不少人。丁程鑫想走过去把人拉走,可刚迈开步子就看见张真源跟别人在接吻。

        丁程鑫把伸出去的脚又收了回来,丁程鑫犹豫了,转身逃离了酒吧,丁程鑫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回到车上,无力的笑了笑,突然想明白了在这段感情里他本身就没什么资格说三道四管教别人。

       丁程鑫知道,是自己把人给强上了,自己先喜欢上的人家,又是自己死皮白咧的照顾人家,人家从头到尾没有说过喜欢,强扭的感情也应该到头了,张真源应该有自己的生活,而不是留在我这么一个老妈子身边!丁程鑫有无数次想过分手的场面,可却怎么也没想过会是自己决定放手。丁程鑫趴在方向盘上,再抬眼的时候眼眶却红了,他望着酒吧门口等着人出门,等人来了也就该做一个了结了。



        “好香,我眼里不舒服,好像有啥东西,你快帮我看看不会是美瞳跑了吧!”

        “哪呢张哥,你稍微靠我近点我看不见啊!没有啊我啥也看不见啊!”

        “再近,再近咱俩都快亲上了,要你何用!算了我自己去搞吧。”

         张真源眯着眼走向卫生间,搞了半天终于把隐形眼镜拿出来了,顺便卸了个妆,开开心心的去找老板领钱。一想到今晚的的十万块钱张真源就异常兴奋,可是他却不知道今晚上可有个大麻烦等着他呢。

         张真源领完钱换好衣服就准备出发回家了,可是刚出酒吧门就看到了一辆熟悉的车,张真源暗觉不好,重新做好心理建设往车那边走,既然被发现了那就要道歉啊,认怂是必要的!走到车旁,敲敲后备箱让人把后备箱打开把行李箱放了进去,然后拉开副驾驶的门就坐了进去。

       “丁哥!你先听我解释,我没有喝酒的,我就是来唱了一首歌,真的我发誓我没骗你,不然你闻,我一点酒都没喝!”张真源比这三根手指发誓。

        “嗯,闻出来了,没喝酒。”丁程鑫淡淡的回复。“几点回家的车?怎么还没走。”

         “丁哥你不生气啊,我就知道丁哥最好了,我买的十一点半的,这不刚寻思打车走嘛。”说完想凑过去给人一个亲亲,却没想到人给躲开了。

      丁程鑫发动车子,打算把人送到车站去,一路人两个人都没有说话,丁程鑫是想着怎么开口说分手,张真源是在想着要做几次把人哄开心。到目的地后丁程鑫停好车,叹了口气说道

      “你说你什么时候才能长大啊,离了我可别天天吃外卖。马上大学毕业了,该学会负责任了知不知道。”说罢抬手摸了摸张真源的头。

      “你今天不对劲啊丁哥,不会是要跟我分手吧!”张真源打趣的说道,可是接下来的沉默却让张真源慌了神。

        “丁哥我错了,我以后再也不会了行不行,我发誓,真的这是最后一次,你别生气了好不好!”

         “我考虑挺久了真源,我也知道你对我没那种感情,我知道你拿我当哥哥,这段时间一直用弟弟哥哥的关系压着你是我的错,我想我还是该给你你想要的生活,强扭的瓜也不甜不是吗?正好你也回家,我们都冷静冷静好吗!两个A在一块承受的压力也的确很大,你也听听叔叔阿姨的话吧,到时候找个喜欢的omega,记得可别搞事情了,对人家上点心负好责任。行了,下车吧,一会车就来了,不然赶不上高铁了。”张真源静静地听完丁程鑫的独白,明明没有过分的话,他眼眶却红了。

       “丁程鑫!行,你可真行!睡够了就扔呗!我随你的愿行了吧!!!”张真源推开车门下车,拉着行李箱往车站里面走,张真源以为丁程鑫会追过来,可直到上了车都没人追过来,张真源这次才真的意识到,自己把人气跑了。张真源坐到座位上就开始抹眼泪,明明没感觉那么难过啊,可是眼泪就是哗哗的往下落止都止不住。

       丁程鑫也不好过,一个成年人了想哭还得忍着,调转车头又开着车回了酒吧。

       进来酒吧就开始一杯一杯的喝酒,这酒吧的酒是假的吧,怎么一点也喝不醉呢,丁程鑫心里想着,转头一看,看到刚才跟张真源接吻的那个男人在跟别人拉拉扯扯,还一口一个宝贝。

       “啧,张真源这眼光还是一如既往的差,长得没我好看不说,也没我专一,看这身板活也比不上我吧!”话刚嘟囔完,丁程鑫一拳就给人照顾到了脸上,双方瞬间打了起来。之后两个人一起进了局子这才算过。也正因为被打的人是严浩翔这才不了了之。丁程鑫也知道了自己所谓看到的接吻是两个人的错位!

         可是事情发展到这个地步了,好不容易下定决心分手的,怎么能够在把人搞回来呢。



        张真源一回到家就把自己关房间里,任爸妈怎么叫门都不开,张父张母觉得可能是失恋了,也没多管,能吃能喝死不了就行,自己孩子自己知道,就算表面装的乖的不行,但是父母也能听说一些孩子的情史,是知道自己家孩子没少谈恋爱,看样子这次是认真了。

       张真源气的要死,在家足足呆了三天,这三天里丁程鑫一句消息都没发,一个电话都没打!看样子这次他是铁了心了。张真源从行李箱的夹层里翻出一个小盒子,生气的把盒子往地上一扔,又拿出里面的戒指就要扔掉,抬手的瞬间不知道想起了什么又放了回去!

      “我才不扔呢!我辛辛苦苦大学四年攒了三十多万买的呢我凭什么扔!这三十多万省吃省喝还卖唱我容易吗我!丁程鑫你戴不到那是你没福气!昨天才把钱还完我造的什么孽啊。丁程鑫!你可好得很!!!”

      远在c市的丁程鑫狠狠的打了个喷嚏。

      十天过去丁程鑫依旧没有联系张真源,张真源再次决定主动出击,张真源跟父母告别后便又返回的c市,拿着房门钥匙就开了门进去,丁程鑫不在,张真源换好鞋向卧室走过去,刚进卧室就看见一个大的行李箱摆在那,好嘛,打开行李箱一看张真源所有的东西都在行李箱里面了,摆放的还特别整齐,张真源的火一下就上来了,准备了好几天的道歉词被一把火烧灭了,拉着行李箱就走了,走之前还不忘把自己的钥匙留下。

       生了一肚子气的张真源拖着行李箱就回宿舍了,严浩翔看见张真源回来下巴都惊掉了。

      “张哥!你咋回来了?”严浩翔震惊的问。

      “怎么,你还想睡我床多久,我想回来住了不行吗!”张真源把床上的严浩翔拽了下来,开始收拾床铺。收拾的差不多了才坐下来跟严浩翔说自己这几天经历的事。

       “哎,张哥我有件事不知道该不该说哈。就那天你从酒吧走了之后我跟丁程鑫打了一架,我那时候不认识他,他照着我脸就给我来了一拳,这我能忍吗?我俩就打起来了进了局子,那个时候我才知道他是丁程鑫,然后我才知道他以为你跟我接吻来着,被他当成你的出轨对象,然后又看见我跟别人亲密,他没忍住就打了我。”

        “不是,咱俩啥时候接吻了?我怎么可能亲你啊!再说了他平常都不喝酒的,怎么可能打你!”张真源一脸的质疑。

       “真的张哥我没骗你,可能是你眼睛不舒服的时候,在他那个角度像接吻吧。你看我脸上还青着呢,可不能说是我自己摔得。”

       张真源恍然大悟,搞了半天这是吃醋了,张真源又再次收拾好行李箱返回丁程鑫家门口,没了钥匙的张真源就坐在门口等着人回家,路过的邻居阿姨们看着心疼的不得了,邀请去家里等无果后,阿姨们一会送趟水果一会送趟垫子还有阿姨把小桌板送了出来。

       当丁程鑫晚上回家的时候就看到了一个一米八大个的男人靠着门板睡的正香,身上盖着小毯子旁边的小桌子上还有吃剩的水果。丁程鑫嘴角抽了抽,蹲下身拍了拍熟睡的人。

      “丁哥!你回来了,你怎么回来的这么晚,我都等你好久了。”张真源揉了揉坐麻了的腿站了起来。

       “怎么在外面,没带钥匙吗?”丁程鑫看到一旁的行李箱又懂了,看样子是进来过,生气把钥匙扔里面了,这又后悔了?

       丁程鑫说罢打开门让人进来。

       “吃饭了吗?”丁程鑫走进厨房探出头问

       “没吃呢丁哥,给我煮碗面就好了,我去把行李放下,我宿舍人满了我住不下了。”张真源没等丁程鑫回话就把行李箱打开从里面掏衣服。

      “你要是没地方住就先住着吧,到时候我再给你找个房子,咱们俩一直住一块也不合适。我客房也收拾好了,你还是睡主卧,我去客房睡。”

        “没事丁哥,我跟你一起睡惯了,一起睡主卧就行!”

         “不了真源,我睡客房就行,咱俩保持点距离。”

    

       当张真源躺床上的时候还在想,不是已经知道误会了吗为什么丁程鑫还这么冷淡,不行,还是得不要脸才行,张真源抱着枕头敲响了客房的门。

       “丁哥,我自己睡不习惯,你开开门咱俩一起睡呗。”

       “你多大个人了,你该学着自己睡了,睡不着就数羊!”丁程鑫连门都没开在房间里扯着嗓子跟张真源对话。

         张真源又委屈巴巴的回到房间自己睡。自此之后张真源就发现丁程鑫早出晚归,两人基本没有碰面的时间,张真源也忙着实习找工作,两人的关系日趋直下。

        还有两天便是丁程鑫的生日了,张真源在想这次不成功便成仁,摸了摸藏在行李箱夹层的戒指,给自己狠狠的打了气。

       “张真源,你是可以的!他要是还不答应,你就把他强上了,极限一换一!”张真源收拾妥当,做好计划便去搞准备工作。

       当晚上丁程鑫回到家,发现家里没人,叹着气无力的笑了笑,心里想着,果然不能信某人口中的真心改过啊。

       两天没见到张真源的丁程鑫有点烦躁,工作也没有心情,想着下班之后出去消遣一下,结果刚到地下停车场就被人给绑了,几个大汉把人控制住,蒙上眼睛塞到了车里。丁程鑫被塞进车时发现自己被绑的挺严实,不仅手被绑了,脚也被绑了,好在嘴没给封上。

      “你们是谁!你们知不知道这是犯法!你们快点把我放了,我可以当作什么都没发生!”

       “丁哥,是我。”

       “真源儿?张真源你在干什么!你赶紧把我放开,你要带我去哪!”丁程鑫突然就火了,以前他怎么就没发现张真源还搞绑架这一套呢,这小崽子藏的挺深啊。

       “丁哥你别急,我就是带你去个地方,你最近都不搭理我,我只能用这个办法带你过去了。”

       “真源儿,我们放过对方行吗?我都放过你了,你也放过我好不好,以前是哥哥不对,是哥哥强迫你,我也已经想清楚了,你想怎么样我也不拦着你了,你都成年了你想泡吧就泡吧,想喝酒就喝吧,反正我也没有什么资格去管你。”

       “丁程鑫!我什么时候说过让你放过我了!我没有被强迫,我是自愿的,你别忘了我也是Alpha,如果我不愿意你能强迫我吗?第一天晚上,是我故意在便利店买的东西,故意喝的酒,故意找人蹭的口红,也是故意惹怒你上的床!不然你还想等多久,等到我看到你结婚生孩子吗!!?”张真源开着车狠狠地踩着油门,微红的眼眶暴露着情绪。

       “真…源儿,你在说什么?”

       “丁程鑫,你真以为谁都跟你一样傻啊!我要是真讨厌你管教我,为什么不换个大学上,我考那么高的分我凭什么非得在这个破地方上大学,我谈恋爱是为什么,我就是谈给你看的,我就想看你吃醋难受,我就是想让你管教我,我就想让你跟我走的近一点!我真的真的很喜欢你,我甚至想过我能够分化成omega,当我知道几率微乎其微的时候,我试着去找别的omega相处,可我发现我不能,因为我讨厌我身边的那个人不是你!”

       丁程鑫沉默了,丁程鑫所建立的内心城墙瞬间崩塌,在他的意识里他的弟弟不爱他,他的弟弟是被他强迫的,可是现在的情况却是反过来的。世界观的崩塌导致丁程鑫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

       “到了,下车。”张真源拉开后座车门,给人解放了脚跟眼睛,捧起丁程鑫的脸就亲,也不能说是亲,像是发泄一般照着嘴啃了过去,张真源发泄够了想离开,下一秒又被丁程鑫用腿夹住腰拉了回来继续亲。张真源觉得再亲就这火可就灭不了了挣扎着要起身,起身时在某人腿间摸到一团硬邦邦的东西,恶狠狠的朝着那人说了一句。

      “给我憋着!让你给我装这么多天我憋不死你!”

       丁程鑫从车里下来才发现自己被带到了哪里,身后就是整个城市最高的摩天轮,可是今天也不同别日,没有一个人在摩天轮上,空荡荡的摩天轮自己在转。

       “包场了?哪来的钱。”丁程鑫声音有些沙哑的问道。

       “卖身赚的,你信吗?”张真源说完就拽着丁程鑫上摩天轮,丁程鑫笑着摇了摇头以前怎么没发现自己的弟弟还有这一面,有怂又凶还死要面子。

        “钱我是唱歌赚的,你每次在酒吧逮我的时候,我都是去唱歌赚钱,我不是去消遣的,可是如果我要说我去酒吧打工你更不会同意了,所以我才趁你不注意去唱歌,我不想光让你给我花钱,我也想养你!”张真源坐在摩天轮里委屈的掉眼泪,仿佛刚才把人掳上车的人不是他。

       “好了宝贝,不哭,是我的错,是我太笨了让宝贝儿受了这么多天的委屈,乖乖是我错了好不好!”丁程鑫一边哄一边给人抹眼泪,心疼的不得了。

        突然窗外绽放起来烟花,窗内的人闪着泪花掏出藏了许久的戒指,冲着对面的人说了一句:“丁程鑫,生日快乐。”摩天轮也正好上升到顶点,张真源二话不说搂过人来就亲,亲完又弱弱的开口说,是因为听说两个人在摩天轮顶点接吻会天长地久,并不是因为想亲。

       丁程鑫摸了摸他的头,却发现戒指已经带到了手上。

       “我还没同意呢!你怎么能给我带上。张真源你怎么这么霸道啊,嗯?”

       “不愿意啊?那你还我吧,挺贵的。”

       “给了怎么还有收回去的道理,张真源你是不是就认准了我疼你啊!”

        “对,从小就认定了!你得一直是我的!”


------------------------------------------

日常小甜饼!!!就喜欢真真被宠!!!!     

    “结婚了孩子谁生!”

    “我!”

    “家务谁做!”

    “我!”

    “那工资谁管!”

    “你!”

    “行吧丁程鑫,有这觉悟就行了到时候你生不出来给我收拾收拾滚蛋!!!”

     “好。”

------------------------------------------

    嘿嘿嘿我的文还没破过三百赞呢,要不破三百我再加篇番外跟小车车,毕竟鑫源的推拉感跟氛围感最适合小车车啦!!!!!

     喜欢的多多评论点赞呀 秋咪~

        

        


       

      

    


        



         

    



      

评论(38)

热度(2741)

  1. 共1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