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鱼圆

铁血鑫源批!当然啦,唯爱all真!会勇于尝试各种类型的文!三大打咩🙂 我对真源的态度参考《反人设》!关注已全部取关 剩下的只有我的合作伙伴和小号!

鑫源|男朋友觉得我是个渣男怎么办!(番外)

 回去的路上是丁程鑫开的车,车速直飙180,丁程鑫表情凶得很,就连坐在副驾驶的张真源都有点怂了,他从没见过丁程鑫这么凶狠的表情,就连小时候打架都没见过,张真源不得已抓住头上的把手维持着坐姿。
      “丁…哥,要不咱们开慢点?我又不跑,你…咱们注意点安全,安全第一。”
       丁程鑫仿佛没听见张真源说话一样,继续开车提速,幸亏是半夜路上没什么车,但是连闯了两个红绿灯的丁程鑫,使的张真源越发没谱了。
      “道…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丁哥,哥哥,我们还没结婚呢我不想殉情啊

----------------------------------------

   大家凑活看吧!?我累了!!!我被卡了一个点!!!

    恭喜丁哥!!!!

   也希望真源的外务抓紧来!!!

评论(28)

热度(1128)

  1.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