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鱼圆

铁血鑫源批!当然啦,唯爱all真!会勇于尝试各种类型的文!三大打咩🙂 我对真源的态度参考《反人设》!关注已全部取关 剩下的只有我的合作伙伴和小号!

鑫源|崽崽后续!!!

我男朋友觉得我是个渣男怎么办!崽崽篇!

这次真完结!!我真不写了!!!

得换一个了!!

------------------------------------------

  张真源在孕期挺辛苦的,Alpha跟omega还是不一样的,确定怀孕后,需要保胎,张真源被迫在家待了一个多月。两家父母也开始轮流在家照顾,到五六个月的时候,孩子算是稳定住了。可张真源又要开始忌口,因为他的血糖有点高。不仅这样还要补叶酸补钙补各种维生素,每次张真源吃药他都有想死的心。


张真源后悔当初没怀之前为什么不看看孕妇手册,等到怀上之后被家里人强压着这也不能干那也不能做,他好想念以前可以随便吃喝的日子,而不是像现在一样,站着腰疼,躺着腰疼,坐着也腰疼,晚上睡觉还怕姿势不对压着肚子。


丁程鑫自打人怀孕之后就不怎么往公司跑了,开始在家办公。丁程鑫的主要任务就是天天哄着人吃饭喝药,不仅这样还得看好张真源偷偷跑出去,怀孕了可能不能随着他的小性子。


终于熬过最难熬的日子了,马上就要生产了,因为不是omega没办法自己生产,只能动刀子。


丁程鑫这会又后悔让人家生宝宝了,想着还没生呢都这么受罪,生完还不知道怎么难受呢,丁程鑫想进手术室陪产,张真源拒绝了!说他在旁边站着会忍不住想杀了他!


 “真源儿,要不我还是进去陪你吧,你害怕怎么办,我在你旁边陪着你你就不怕了!”丁程鑫委屈的都快哭了。


“我不需要,让我怀的时候你咋不想想我难受,你现在心疼有什么用!渣男!”张真源孕后期脾气暴躁的不行,加上心理跟生理的不适应对丁程鑫格外嫌弃。


刨腹产不是全身麻醉,张真源能清楚感觉到刀子在自己的腹部划开,虽然不疼,但那感觉也不好受,好在还能跟旁边的护士聊两句。


“是个可爱的小姑娘呢!”旁边的护士说,张真源倒也不是很惊讶,毕竟在五六个月做产检的时候他就知道了,丁程鑫甚至换了大房子,特意搞了一间粉粉嫩嫩的儿童房。


孩子先被护士抱了出来,张真源还要在手术室观察,丁程鑫看见护士出来急忙发问。


“孩子他妈咋样了,呸不是,我是说,我是说他爸爸怎么还没有出来”丁程鑫急的话都说不利索,也没看孩子一眼就等着护士解释。好不容易解释完,孩子就又被护士抱去新生儿观察室,丁程鑫没想着看孩子一眼,眼巴巴的望着手术室门口等着人出来。


张真源被推出来看到的第一个人就是丁程鑫,丁程鑫抓着他的手一边说辛苦了,一边吧嗒吧嗒的掉眼泪,张真源就在想以前怎么不知道这个人这么爱哭啊!


回到病房丁程鑫还在那哭,张真源烦了,他想睡会觉,不然一会麻药劲过了睡都睡不了。


“丁程鑫!你别哭了,你生孩子我生孩子,我都没哭你哭过屁!”


“真源儿,我看着你难受我就想哭!早知道就不要了,让你受这么大的罪。”


“你现在说这话有什么用!孩子都出来了,离我远点别烦我,我要睡觉。”


丁程鑫委屈的撅着嘴。其实生产倒没多疼,疼的是麻药劲一过。


张真源在床上平躺着,睁着眼看着天花板,极力控制住内心想死的冲动,他不敢动,一动就疼的受不了,一会护士还要来给揉肚子。


张真源攥着丁程鑫的手,咬着牙疼的直冒汗,为了男人的尊严张真源再怎么疼都没吭声。丁程鑫看见之后又开始吧嗒吧嗒的掉眼泪,丁程鑫要什么尊严,他都快心疼死了!


“真源儿,还没给孩子起名呢!”


“不是叫丁淼淼吗?这是想换一个?”


“小名叫淼淼,上户口就再换一个吧,我想着名字里得带上你!”


“行,那就叫张淼淼吧,跟我姓!”


张真源对于起名字这件事无比的不耐烦,自己提的名字没一个同意的,还指望他开心?真是笑话!


好不容易张真源要出院了,两个人抱着孩子开开心心的回新家,本来双方父母是要过来照顾的,但是丁程鑫不愿意,他觉得自己能够照顾好,为了迎接小宝宝还特意考的育婴师证,家里人虽然觉得不靠谱但也不能说啥。


回去第一天晚上,就给丁程鑫折腾的不轻,这么小的小孩都是按需哺乳,小孩一哭就要吃奶,丁程鑫一趟一趟的给人喂奶,还不敢扰着张真源睡觉,就直接把孩子抱到儿童房跟孩子睡,让张真源自己睡个好觉。半夜起床喝水的张真源路过儿童房,看着丁程鑫在那抱着孩子拍奶,丁程鑫困的眼睛都睁不开了却不撒手。张真源心里软软的,走过去叫人去睡觉。


 “去睡会吧,我看着淼淼,你这几天照顾我你也没睡。”


“没事的,我看着就行了,你得好好休息恢复恢复,你好不容易生下来的,我看着就行了。”


“行了,我没事,你抓紧去睡会吧!不然白天怎么办。”张真源把人赶去睡觉,自己跟淼淼在儿童房睡,可能淼淼更喜欢张真源吧,他来之后小朋友很乖不哭不闹,陪着小朋友一觉睡到了天亮。


天亮之后父母还是不放心都赶来帮忙照顾,当丁程鑫看见父母来了后又扑到张真源怀里又开始吧嗒吧嗒掉眼泪,开始讲自己小时候多不听话,现在有了淼淼才知道做父母多么的难。


张真源自打生完孩子后发现丁程鑫动不动就会哭,动不动就抱着自己流眼泪,问他为啥他也不说。张真源就寻思着可不能把人折腾的有了啥毛病吧!紧接着就拉着人去医院做检查。


查了一圈没什么大毛病就是有点产后抑郁,因为太过担心另一半跟孩子,导致睡不好吃不好,太过操心劳累,好好休息少操点心就行了。


两个新爸爸开始摸索养孩子,等到孩子快一岁了才想起来给人上户口改名字,两个人终于敲定了名字,张真源嫌弃麻烦就没有改,大名丁淼淼,小名淼淼,养孩子的日子也算正式开始了!


          1岁的淼淼会走了,丁程鑫拿着可是娇得很,给人买好看的小发卡,好看的小裙子,哪怕张真源一直在说买这么多不等着穿就穿不下了,丁程鑫也不管,看到好看的就会一直在买,直到张真源把他手里的卡全部收掉之后这人才作罢!


         2岁的淼淼开始作天作地,往墙上乱涂乱画,张真源也陪着闹,满墙上都是两个人画的小人,气的丁程鑫把丁淼淼送回了奶奶家,顺便把张真源按在床上教训了一顿。


         3岁的丁淼淼要开始上幼儿园啦!上学第一天丁程鑫把人送去,跟丁淼淼挥手说再见的时候特别潇洒,事实上却是自己舍不得,在幼儿园门口眼巴巴待了一天等丁淼淼放学。张真源知道后,坚决不允许丁程鑫送人上学。


        4岁的丁淼淼长相过于优越可爱,暑假的时候被爷爷奶奶奶拉去拍了好多小朋友的广告,当暑假结束张真源丁程鑫去接女儿的时候才发现商场大屏上全是自己女儿的照片。丁程鑫张真源特意召开紧急会议,共同商量好要以丁淼淼学业为重,不要搞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5岁丁淼淼第一次带同学回家,一个可爱的小姑娘,并告诉丁程鑫跟张真源这是她女朋友!还当着他俩的面跟人家亲亲,小姑娘被父母接走后,丁程鑫第一件事就是拿起擀面杖把丁淼淼给打了。因为他突然想明白当初跟父母坦白自己和张真源在一起后父母为啥拿着棍子要抽他。


        6岁的丁淼淼皮得很,张真源受不了了,把她送回姥姥姥爷家去跟丁程鑫出国旅游了。张真源才不会说是因为丁淼淼耽误了他俩的二人世界。


        7岁得丁淼淼上小学一年级了,开学第一天把人给打了,张真源赶到的时候看见丁淼淼抱着一个小姑娘哭的梨花带雨。还以为这小姑娘把自己家女儿给打了,上去就把丁淼淼揪过来埋怀里哄。问清楚后是因为那个男生跟她抢老婆,她把那小男生的脸都给挠破了,还踹了人家好几脚,并且她自己一点伤没受。丁程鑫知道后又拿着擀面杖把丁淼淼给打了!


       10岁的丁淼淼看见人家有弟弟很是羡慕,回家后求着张真源再给他生个弟弟,张真源被磨的无奈随口答应了,但是不巧的是被丁程鑫听见了,然后丁淼淼就被安排和自己的小女朋友去了夏令营。虽然最后丁淼淼还是没有弟弟,但是过程都有了,结果显得也不那么重要了。


       16岁的丁淼淼参加了女团选秀,她也不是很喜欢搞女团,只是因为女团里有自己喜欢的人,又害怕被人拐跑,特意过来陪着。张真源知道后给两人砸了几百万,虽然丁程鑫面上嫌弃的不行,却号召全公司给两人投票。


       18岁的丁淼淼跟自己的小女朋友开开心心考上了大学,虽然能折腾但是考的还不错,毕竟继承了两个爸爸的好脑子!丁程鑫最近喜欢半夜看着手机傻笑,张真源等他睡着之后偷偷看了他的手机,发现他在磕丁淼淼跟她小女朋友的cp,气的张真源一巴掌把人打醒了。


        19岁的丁淼淼分化了,虽然晚了一年,但不妨碍丁淼淼是个优质Alpha,更巧的是,她的小女朋友也是Alpha。丁程鑫知道后愁的白了两根头发。


        20岁的丁淼淼火了,商场里各种代言广告,各大卫视节目都在播她的剧。张真源还特意去商场把自己女儿代言的产品全部买了一遍。丁程鑫年纪大了有些许叛逆,请了丁淼淼的女朋友来做品牌代言人,张真源知道后,一个月没让人睡主卧。


         25岁的丁淼淼见了小女朋友的家长,双方第一次会面,尴尬的直抠脚,因为丁程鑫发现他未来的亲家公是高中的死对头,因为这人打过张真源的主意,虽然张真源不知道这个人的存在,但是好在双方够默契装第一次见面。


        27岁、30岁、35岁、40岁的丁淼淼还有很多故事,平行世界的他们一定非常幸福……




------------------------------------------

结束了!!!

终于!!!!

哎!!我这人更新时间很随机,可能一天一篇,也可能一个月出不了一篇,哈哈哈写了乱七八糟很多文,不知道谁更符合人设,想起来哪篇就补一补更一下!!!看到评论区好多人想看崽崽,那就搞了一搞!!!

还有哦!!!最近文真跟竹马很嚣张!!!别逼我写你!!!!

  晚安!!!!

       

       


         

        

        

      


     

      

   

评论(19)

热度(1356)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